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重生二(第1页)

2。

重生下

突然,一阵粗野的骂声传进了卫生院的病房:

“***野仔,老子是个坐牢货,小的长大了也是坐牢的货,没本事去装什么熊,居然跑鬼山去玩,怎么就没有跌死你。

秦子英,既然这个野仔已经醒了,你还不给我赶快出院回家出工去,住医院不用花钱吗?”

这声音,前世在云家那悲催难挨的日子里,几乎天天伴随着云龙,那是外公云中雄的声音,因为母亲秦子英随母下堂的身份,这个外公一直看不起母亲,后来又因为秦子英跟一个坐牢犯结婚,生下云龙,于是,看不起的人里又加上云龙。

他们母子在云家是低人一等的,是云中雄和他五个子女的出气筒,被打骂不给吃饭是家常便饭。

“爸爸,你说什么呢,小龙他刚刚醒来,身体还没有好,医生说还得住院观察几天,咋就能说出院呢。”

秦子英忍不住顶了一句。

一见向来逆来顺受的继女居然给敢出口顶他,外公的声音马上拨高了八度:“***什么还没好,一个野孩子有那么精贵吗,真有那么精贵,他老子怎么会去当牢犯?我看迟早已是坐牢的货,昨天那一下摔死了还好点,没死还得浪费老子的粮食。”

“爸——”

“爸什么爸,老子真是倒了八辈子霉,才讨了你妈,还带着了你这个讨人嫌的讨债鬼,养个野仔出来要老子养,老子养了你,还得帮你养野仔,你还给老子在这里磨洋工,这一连两天都没有出工,口粮咋拿不回来?拿不回口粮,你有本事以后就给我别吃饭,你和你那个野仔,都给我喝西北风去?”

听云中雄越骂越难听,医院的人都来看热闹,秦子英是又羞又愤,哭出声来回道:“到底谁养谁了,没得说那么难听的话,我跟妈妈自来到你家,一直有出工来着,拿口粮还不是我在拿,什么时候看到你出过工拿过工分?”

云中雄见秦子英挑他的短,单腿便跳了起来,就要过来揪打秦子英:“你这逆女,你还敢顶老子,老子好心收留你母女两个,倒收留错了,帮你养野仔,养出冤家来,老子今天就打死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不孝女!”

听着外公肮脏的骂声,以及妈妈秦子英的哭叫声,还有外面医生护士的拉架声,云龙的头又痛了起来,而且,越来越痛,越痛越剧裂,他无助地抱着自己的头,惨叫了起来。

秦子英听到云龙的惨叫声,急了,顾不得再去回继父的混话,连忙回过头来搂住儿子:“儿子,小龙,你怎么啦?告诉妈妈,你怎么啦?别吓妈妈,啊?”

她抱住他的头,不断地抚摸着云龙的头,极力想要减轻他的痛苦,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老天啊,别惩罚我的儿子啦,有什么痛,有让我秦子英来承受着吧。”

外面外公的骂声渐渐被云龙的惨叫声压了下去,兴许是听到云龙的惨叫太凄厉,外公终究没有再骂,但也没有进房来看一眼云龙,而是自顾走了。

云龙的头还在痛,而且,越来越痛,越来越痛,当痛到了极致的时候,他干脆昏了过去。

但是,他的意识,却已经到了神识海,轰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裂开了,紧接着,无数的记忆信息轰进了他的神识海。

这是他从记事以来到六岁以前的信息,只是,这些信息,却让他震惊。

这是云龙六岁以前,不是六岁,而是八岁,是八岁以前的记忆,刚才的头痛,似乎解开了某些禁固,放出了八岁以前的记忆。

为什么,云龙只有六岁,而我却有八岁以前的记忆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