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重生一(第1页)

1。

重生

云龙感觉自己的头痛得就象要爆裂开来一般,他忍不住痛叫了一声。

耳边一个急切声音响起:“小龙,你醒了吗?你感觉怎么样?头痛是吗?要不要妈妈帮你揉揉?”

云龙睁开眼睛,一张憔悴而又熟悉的三十左右女子的脸出现在云龙的上方。

那张脸上满是仓皇和焦急,仓皇中带着惊喜,焦急中带着期盼。

云龙的心一格登:这不是我那俗世的母亲秦子英那张虽然美丽却因生活风霜吹得特别干枯的脸吗?不对哎,那讨厌的子英妈妈不是死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云龙的头又是一阵猛痛,不由伸手抱住了头。

子英妈妈见了,眼中又是一阵痛苦,抖着的嘴唇叫着“小龙”

,用手在云龙的头上轻轻地揉着,极力想要减轻他的痛苦。

云龙头脑中,猛然泛出了一张张脸,师父古媚娘,师兄刘晚春,还有一个个被失踪的师兄弟们。

更多的记忆被塞进头脑:被师父古媚奴强行按在床上的刘师兄,被点击促精穴位后不断下降的修为,被强行噬咬的元神,还有那股大风,被吞噬进古媚奴腹中之群的拼死抵抗,还有元神的爆炸……

我这是已经死了?灵魂跟母亲在冥界见面了?

灵魂,不对,自己的悲催元神被师父古媚娘那十多米高的巨大元神吞噬了,然后,因为自己的不甘心被吞噬,抗拒被融合,最后,在古媚娘的腹中,他的混沌云团发暴动爆炸了,他应该跟古媚娘一起同归于尽,然后魂飞魄散了才对。

魂飞魄散,自然不可能还有灵魂,怎么能又有灵魂进入冥界跟当年那被外乡老头折磨而死的苦命母亲见面呢?

云龙忽然就想到了什么,想要撑起身来看看周围,马上地,他感觉身体发软,力量小得可怜,然后,就发现这力量小的原来了——自己的手很小,委缩了?不对,还有自己的身体也很小,不对啊,我整个人都变小了?不是委缩那种小,而是变得年龄很小那种小。

难道,我重生了?

云龙在自己的大腿上掐了一把,很痛。

他又打了自己一下,还是痛。

云龙心中起了惊涛骇浪:这不是梦,我重生了,回到了小时候!

那个一直在耳边响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孩子,我的小龙,你总算是醒了,谢谢老天,谢谢老天。”

云龙抬头,看到那张憔悴的脸:真的是小时候看到的妈妈的脸,虽然只有二十五岁,但却象是三十岁的那张脸。

那张满是焦急、探寻、期盼的脸,云来有多久没有看见过了?

“小龙,别怕,妈妈在这里,咱以后再不去鬼山了,谁叫也不去了。

谁想去谁去,咱小龙不去了,谁敢带你去,妈妈跟他拼命!”

秦子英紧紧地搂住了儿子,象是搂住了失而复得的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