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 曾经沧海难为水是劫是缘(第1页)

端牧清的伤势一天天的好转了起来,我的心里也一天天的下定了决心。

那一天,是端牧清出院的日子,吴晨溪也来了,只是不敢说话,就那么一直远远的跟着。

一直到回到了端牧清的家里,她才怯生生的问了端牧清一句,“你想喝水么?”

我四下看了看,这才知道这个女人这些天来一直都是住在这儿的。

想想也是,她不住在这里,又还能去哪儿呢?她肚子里,还还怀着端牧清的骨肉呢。

我觉得气氛尴尬得紧,安顿好端牧清后,拉着小九九的手就准备走。

端牧清急忙一把拉住了我,又朝着一旁的陈亮使了个眼色。

陈亮即刻识趣的哄着小九九到花园里玩去了。

他走的时候,还把吴晨溪也一定叫走了。

只剩下了我和端牧清后,我竟有些不自觉的慌乱了起来。

端牧清柔柔的握住了我的手,“你又准备去哪儿?”

我想都没想的道,“回去先前赵醇的那屋。

房子过一久才会被收走,我和小九九暂时就先住那儿一段时间。”

端牧清苦苦的笑了笑,眼里泛出哀伤的泪来,“我是问你,你准备离开我,独自带着小九九去哪儿?”

我的心猛的一颤。

是啊!

这世上,最了解我的人,莫过于他,他又怎会不知道我的心里某个念头早已生根发芽?

思及此,我那眼泪止不住的滚了下来。

他一手替我擦着泪,一手堵在了自己的嘴边,强忍住那几乎哀嚎出声的哭泣,“小汐…你是不是在怪我。

怪我一直没有跟你说实话。

我知道小九九再也不会醒过来的时候,就知道你一定会撑不下去,我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只有骗你。

我也不想用谎言来维系你的生命,可我比谁都懂,小九九就是你的命。

谢天谢地,知道真相后,阴差阳错的,小九九竟也活了过来。”

他先是笑了笑,又难过得哭了起来,“他醒来,我很高兴!

真的很高兴!

即便我知道……”

他强忍住已然到了嘴边的鸣咽,“我可能要永远的失去你了。

可我看到你至少还活着,还能带着你的小九九,再流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来,这些对我而言,就够了。”

我难受得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双手捂着嘴巴,仍由眼泪肆无忌惮的流。

他沉沉的喘了口气,“没事的,小汐,你想要离开,想换另一种活法,我能理解。

我不会责怪你的。

小汐…哪怕你不能呆在我身边也好,我只要你快快乐乐的活着,那比什么都重要,你知道么?”

他一边说着,一边止不住的颤抖着。

我知道,他是在竭力的克制。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