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 曾经沧海难为水是劫是缘(第1页)

直至110的警车赶来,又急急忙忙招来了120,一位医生在进行细致的检查后,无奈的朝身后的人摇了摇头,赵醇就这么被盖上了白布,由三五个医护人员抬进了车里,我都还呆呆的坐在原地,冻僵掉的手脚还保持着先前的姿势。

一起僵掉的,还有我的心。

被警察带到了警局之后,我才渐渐回过神来,可无论如何,也还是接受不了赵醇就那么离我而去的事实。

匆匆忙忙赶过来的汪律师先把我带到了他的车里,又回警局里了解一下情况之后,再回到车上时,他不住的唉声叹息着。

“你的这个弟弟,想必也是抱了必死的心才会那么做了。

那个嫌犯的尸体在你们那栋大楼旁边的一个垃圾堆里找到了。

据说是你那滴滴打了电话给他的一个朋友,让那人在指定的时间段报的警。

警察兵分两路,一路去了你和他的那儿,一路去了那嫌犯尸体藏匿的地方。

他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只等着……”

和我告别了。

汪律师没能说完的话,于我心底清澈的回荡着。

我木楞的看向窗外,那夜色,苍凉让人心寒。

他陪着我一同来到太平间的时候,我一度哭得看不清前方的路。

这个地方,我已经是第三次来了,每一次,都痛彻心扉。

我这辈子,真的再不想来这个地方了啊,没有一处让人看了是舒服的。

一进到里面来,无以名状的绝望和哀痛就席卷而来,以至于我再次看到赵醇的尸身时,扑过去一把紧紧的抓住了他冷冰冰的手指,整个人彻底撑不住的瘫软了下去,难受得连哭都哭不出声音来了。

前两次我来这里时,身边都有赵醇陪着,这一次……

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躺在这里!

虽然每个人,包括他自己,都一再的强调着是他自己要这么做的,可我深深明了,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啊!

都是我!

为什么偏偏要遇到我!

害了你一颗肾还不够,还把命也搭上了。

赵醇啊,我一辈子都欠你!

你好歹让我有机会去还啊,你就这么去了,让我好不负疚啊!

赵醇!

赵醇!

我哭得实在悲戚,一度连呼吸都困难至极,不是握紧了拳狠狠的捶了捶胸口,真就差点一口气上不来的就那么背了过去。

我想起初初相遇时,他一脸的青涩和桀骜。

想起我第一次做他车子时的大呼小叫。

想起我们第一次共进晚餐时,他脸上腼腆的笑。

……

桩桩件件,心如火烧。

汪律师扶着我走出停尸间的时候,我不住的往回看着,脚底下一阵赛过一阵的软,胃里忽的一阵的翻江倒海,我快步冲了出去,哇啦一下全吐了出来。

吐完了之后,我再次看了看身后,不住的捶打着身边的墙壁,张开嘴来,使出了全身仅有的一丝力气,拼命的嘶吼着哭出了声来。

从他尸体存放的位置走到停尸间的门口,不过短短一段距离,我从面目表情走到伤心欲绝,从无声无息走到嚎啕痛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