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1 曾经沧海难为水是劫是缘(第1页)

这个狡猾的家伙,应该一早就派人在这儿蹲点了。

知道赵醇这屋没有人来过,是最安全的交易场所,然后再尾随着我来到这里,确定了没有人跟着我过来保护我之类的,这才打通我电话的!

千算万算,真没算到他会来这么一出。

这下糟了,我怎么通知警察?

而且…天知道门打开后会有什么可怕的景象呈现啊?

就在我诧异的当儿,电话那头的声音越发的凶狠起来,“没听到么?给我马上开门!

把东西交出来!

电话也不准挂,否则老子立马走人。”

见我还是没有吱声,电话那头有些急了,“喂?你装死啊!

没听见么?”

我艰难的往下咽了咽,结结巴巴的道,“那、那你怎么保证拿了钱之后就把照片删除啊?万一你拿了钱就跑了,过后又来找我怎么办?不行,这样对我太没有保障了!”

“嘿嘿,你放心,老子还不至于那么不讲信用。

当然啦,前提是你也要讲诚信!”

诚信?你个恶心的混蛋还要我跟你讲诚信?

我心里恨咧咧的骂着,嘴上越发显得惊恐,“不行啊,那么大一笔钱,已经是我全部身家还外加跟别人借来的一些了,我至少要看看你手机里的原片被删除了我才放心交给你啊。”

电话那头已经失去了耐心,“少特么给我废话了啊!

我给你十秒钟时间,你打开门把抱扔出来。

我拿到钱就走人。

如果数目也对,我保证删除照片,并且以后都不来骚扰你。

但是…”

他声音一沉,隐隐透出几分狰狞的凶狠,“要是数目不对或者你耍了什么花招的话,我向你保证,不但你的裸照会满天飞,而且你那个摔不死的小破孩,嘿嘿嘿嘿,我一定会弄死!”

我愤愤的咬紧了牙。

这个挨千刀的王八蛋,连个小孩子都不放过,这种人怎么还能活到现在呢!

电话那头接着道,“现在开始,我每敲一下门,就……”

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电话那头的声音飘了飘,像是说话的那个人转了转头之类的。

过了几秒,声音又接着传了过来,“就代表过去了一秒。

十下之后,你若还是不开门,嘿嘿,后果你应该清楚了。”

那人威胁式的说罢,我便听到门外传来了“嘭——”

的一响。

那声音也算不上大,可是一边是从门外传来的,一边又在电话里听得真真切切,加上又是这般万分紧急的时刻,所以这一声响动,还是惊得我全身猛的一颤。

接着,又是第二下,第三下……

每一下,都像是敲打在我的心窝上一样。

我拼命的按捺心中的恐惧,颤颤巍巍的放下了电话来。

这个时候用手机发短信的话,按键音他也能听到。

再说即使那警察收到消息第一时间赶来也晚了。

可就那么白白的放过了那个家伙,我又觉得真是太便宜他了。

看来,谁也靠不了,这次,我只能靠自己了!

我将电话轻轻搁在了桌上,而后小心翼翼的踱了开去。

待门外传来了第八次敲门声响时,我已经提着那袋子定定的站在了门后。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