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 曾经沧海难为水是劫是缘(第1页)

我瞬间恍然大悟。

难怪那个混蛋会知道端牧清的事,也知道我看了照片。

呵呵,原来他这监视靠的不是看,而是听。

还好刚才没有和赵醇讲,更没有流露出要报警的想法,不然的话,此刻的自己,真是要多被动有多被动了。

思及此,我沉沉的舒了口气。

赵醇见我这幅模样,有些纳闷的努了努嘴,“姐,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

我淡淡一笑,“有啊!

我一直在听啊。

不过…”

我捋了捋头发,“那个人现在还被警察通缉着呢,他怎么敢这么到处乱逛呢,你肯定是看错了。”

听到我这么说,赵醇有些不乐意了,“你好奇怪,难道我们不该报警之类的么?怎么感觉你一点都不紧张这件事呢?我刚刚还在想,那个家伙搞不好已经摸清了我们这里的环境,准备再采取什么行动呢。”

那一刻,我真为赵醇的直觉暗暗叫好。

可我除了安慰他这是不可能的之类的话以外,什么也不敢说。

见我一副奇奇怪怪的模样,赵醇有些按捺不住了,“姐,你到底怎么了?自从看了那个信——对了姐,你答应了给我看那个信封的。”

“哦!

好的,你等等,我去拿来。”

一路走,我一路在想。

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将那些照片收了起来,拿了几张空白的纸放到里面,而后将信封拿了出来。

赵醇一看尽是些白纸,脸上的表情越发错愕,“这、这都是什么啊?”

我耸了耸肩,“可不是么?我都跟你说了,什么都没有啊。”

赵醇呆呆的看着我,张了张嘴,终而还是什么也没说。

“赵醇,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领着小九九休息吧。

今晚就委屈你先睡睡沙发了。”

他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没有再搭话。

回到卧室后,我一度很是忐忑。

看了看小九九,又看了看那个好似炸弹一样的手机。

然而,我想了大半夜的台词,末了,竟一句也没能用上。

那电话一直也响过了。

我的心,反而更加慌了。

我悄悄的摸了起来,轻轻打开门往外看了看,约莫着赵醇应该已经睡熟了,这才蹑手蹑脚的踱到了他的跟前,小心翼翼的翻开了他的衣衫口袋。

果然,一个黑色小圆柱类的东西正安安静静的躺在他的口袋里。

我以十二万分的小心,将那监听器轻轻的拿了出来后,紧紧的捏在了手心里,而后再度谨小慎微的回到了卧室里。

关上门后,我替小九九拉了拉被子,而后轻手轻脚的踱进了卫生间里,将里面的门缓缓的、轻轻的关了上。

接下来,我便在狭小的空间里,开始了自己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为了不引起那边的怀疑,我先假装大步走动了几下,而后叫了赵醇一声之后,便开始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说完之后,我又假装着拨了一些电话,大意就是要借钱之类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