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一切在下置浅之上(第1页)

《 深婚浅爱 》

——作者:苏羡瑶

故事的背景:一次在酒吧的偶遇,女主的朋友失恋,在酒吧借酒消愁,几个**的人纠缠,说要走可以,但是必须喝完桌上的五杯威廉士,为了脱身,女主自告奋勇的喝下全部的酒,扶着好友潇洒离开。

而一直在一旁观看的男主对此时的女主相当的欣赏,柔弱的外表下有着决绝刚烈的一面,这样与众不同的她深深的吸引了男主。

一次偶遇,男主遇上了女主。

第一次见面,男主对女主好感十足。

好友失恋,女主陪其在酒吧借酒消愁,不料两人都不胜酒力双双醉倒。

男主看在眼里,见有人对二人图谋不轨,便化身护花使者护送二人回家。

当任务完成要离开时,女主与其好友却各自把他错看彼此男友,拖着他的手臂不让离开。

看似两大美女,但发起酒疯无人能敌,一个说要听唱歌,一个说要看表演,两人提出的要求做不到就摔东西,他既要一边唱歌又要一边表演。

等两人都被哄开心之后,他以为自己可以走了,还没抬脚就被两人拖住,她说他是她的男朋友,她又说他是她的男朋友,两人吵得不可开交。

看到她俩一边吵架一边捏着他的手臂,他恨不得可以把自己劈成两半,一人分一个。

两人太难伺候了,折磨了他好几个小时才相继睡着,当他真的可以离开的时候,他却累的站不起来,倒在床底下就睡了。

本来是好心送两人回家,但第二天却被女主冤枉为私闯民宅加性骚扰,直接被拖到了警察局。

身为某集团的继承人的顾之深,英俊潇洒又多金,令人费解是竟然单身二十六年,无数美女放在眼前他连看都不看一眼。

家里人见他快奔三十了,怕再随他意就耽误成家大事,就今天让他跟某某企业千金喝喝茶,明天让他跟某某公司千金吃吃饭,谁知每次见完面之后就没下文了,家里边急的事团团转。

某日,刚跟家人安排的某某小姐吃完饭,脑子烦的不行,就去了家酒吧消遣消遣,这么巧就见到了同在一酒吧的女主。

他,不是不喜欢女人,喜欢一个人,不是生拼硬凑就能在一起的,得有感觉,感觉排在第一位。

这么巧,女主身上给了他这种奇妙的感觉。

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他觉得女主就是他心里喜欢的那种女生,于是他开始追求她。

从被误会为私闯民宅到被还清白,从告白被无视到被厌恶,从追求被拒绝到动摇,从假夫妻到到有真爱,一路走来,实为不易。

故事内容简介:

意外相识,他穷追猛打,她避而不及。

他是恶魔,又是骑士,角色交错。

霸道成性,却又温柔入骨。

她是老虎,又是小猫,性格多变。

性情刚烈,却又妖媚动人。

男友出国深造,苦等一年却令她心灰意冷,一气之下与他结成连理。

婚姻有名无实,他却做尽丈夫的职能,把温柔和霸道诠释到极致。

一次交易,让原本虚无的婚姻有了斩不断的联系,割不掉的关系。

她手抵着他的胸膛,向后退了一大步:从今天开始,我房间你睡厅。

他想上前,却被她拒之门外,顿感自己很可怜:为什么,这是我家!

她将门给锁上,轻松的拍拍手:男女有别,只能委屈你在客厅睡三年。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