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8 爱你宠你无限包容(第1页)

顾之深说,新房的布局是按苏浅浅的爱好布置的,于是她就反客为主了,独自一人霸占了整个房间,把顾之深拒在门外。

顾之深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正要往浴室里走,要推门的时候才发现苏浅浅将房门反锁了,还以为是苏浅浅她发生了什么事,让顾之深一下子提心吊胆起来,着急的拍着门朝里喊:“浅浅?浅浅你怎么了?快把门开开!”

苏浅浅正要闭眼睡觉呢,门突然被顾之深敲得东东作响,吓得她一下子从床上坐起身来,忙问他:“顾之深,发生什么事了?”

从里传出苏浅浅的声音,这让顾之深那心急如麻的心安下来,收回乱拍的双手,反问她:“浅浅,你在里面干嘛?为什么把门反锁了?”

苏浅浅有些困顿了,揉揉带着睡意的双眼,然后拉着被子重新躺下,打着呵欠应答道:“我当然是睡觉啊,不然能干什么。”

睡觉?顾之深就不解了,睡觉管什么门啊,他还没进屋呢。

眼珠子转了两下,顾之深忽然间领悟出来,惊讶的又问:“浅浅,你不是想让我睡外面吧?”

苏浅浅闭着双眼,如捣蒜般点着头,怀里抱着床上的棕熊公仔说:“对啊,你就是在客厅睡啊,枕头和被子我已经放在沙发上了。”

说完,翻了个身侧睡,继续又说:“时间不早了,睡觉吧!

晚安!”

顾之深脑袋一懵,半晌才哭丧脸朝客厅的沙发望过去。

见睡觉工具都齐全的放在了沙发上面,他真是哭笑不得,还以为回到森之蓝之后两人的关系会更加自然一点,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关系更加不和谐。

见卧室里已经没有声音了,顾之深赶紧说:“浅浅,我能不能跟你一起睡啊?睡客厅好冷哦。”

问完,顾之深继续站在门口等苏浅浅回应。

时间嘀嗒嘀嗒过去,一秒两秒三秒...一分钟之后,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周围安静的不像样。

顾之深沮丧的垂下肩膀,心不甘情不愿的点了点头,小声的自言自语道:“好吧,我睡客厅!”

说着,转过身去,朝沙发方向走过去。

心情,是这样的失落,按道理两夫妻不是睡在一起才对吗,可他怎么沦落到睡客厅的惨境?

躺在沙发上,枕头垫在脑后,顾之深身体裹着被子看着亮的刺眼的电灯。

话说,自从结婚之后,他已经好些日子没有睡过软软的床了,真是想念软榻上的温暖。

心里是无奈可失落,为自己默哀了无数遍之后,顾之深同情的摸下自己的头顶,然后伸手拿起桌上的遥控器。

按下遥控器上其中一个按钮之后,屋内的灯就关掉了。

他轻声说了句晚安,便闭眼睡下。

第二天...

当月亮渐渐隐去,晨光微微,太阳在地平线后面徽洋洋升起时,勤快的鸟儿们早已出去觅食了,树儿醒了,花儿醒了,小草也醒了,还在睡梦的只有苏浅浅一人。

平时要上班,她大概七点就要起床了,然后梳妆打扮,有时候轮到她下厨时,她还要去准备早点。

但是现在不同了,工作辞了后,她把闹钟关掉了,香香甜甜的要睡到自然醒。

和苏浅浅相反的是,顾之深早醒了,因为睡的不太舒服,他早上六点半左右就醒过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