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6 曾经梦想婚纱设计(第1页)

“浅浅,你真的不打算回公司了?你确定你确定?”

从进门开始,蒋糖反复的追问苏浅浅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苏浅浅是公司的策划王牌,这一年多为公司做了的贡献,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就这样的辞职了,蒋糖觉得很可惜。

面对蒋糖不断重复的问题,苏浅浅是点头又点头,直到这一遍被蒋糖问的不耐烦了,她才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放下手里的咖啡,一字一句的答应:“我-不-回-去-了!”

被蒋糖这么问,别说苏浅浅了,就连函紫都有点不耐烦,苏浅浅话刚说完,她接着说:“糖糖,你不要重复问浅浅一个问题好不好,我耳朵都听痛了!”

见两人都埋怨自己,蒋糖忍不住各自翻她们一个白眼,没好气的说:“欸,你们两个竟然还嫌我烦呐!

我这是替浅浅觉得可惜好不好,这么好的位置,就这样拱手让给西倩儿那个女人了?”

被蒋糖提到西倩儿这三个字,苏浅浅的心里不太舒服,胡乱的抓了抓刘海,随便敷衍说:“既然她那么想做策划总监的位置,我就让她坐呗。”

听苏浅浅这么说,蒋糖倒显得愤愤不平了,两眼睁得大大的盯着苏浅浅,问她:“浅浅,你这么大方就让给她了呀,你为公司付出了那么多,她西倩儿凭什么啊!”

说完,大拍了下桌子,收回双手,环抱在胸前,气呼呼的将背靠在椅背上。

“她就是想把浅浅撵走,然后坐上浅浅的位置,说不定她早窥伺策划总监的位置了!”

蒋糖为苏浅浅打抱不平,函紫也同样如此。

苏浅浅根本就没有说要辞职呢,她就找上门来了,这其中一定有蹊跷。

“哼,她肯定早就想坐浅浅的位置了,而且她不能费吹灰之力的坐上浅浅的位置,是靠黄盛凌上位的吧!”

虽然蒋糖这么说没有什么证据,但眼睛雪亮的人会看不出他俩之间有猫腻?“卑鄙的女人,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变!”

一直都在讨论西倩儿,这话题让苏浅浅觉得有些头痛,等蒋糖结束话题之后,她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提议道:“咱们不要聊她了吧,一想到她我就头痛!”

“浅浅,你那现在有什么打算?”

蒋糖点了点头,超级迅速的转换了话题。

“是不是打算安安稳稳的当顾家少奶奶?”

她又问。

“对呀,浅浅你有什么打算啊?”

蒋糖问完,函紫又问同一个问题。

说到打算,苏浅浅还没有想到自己做些什么好,只是一定会不做的是——在家里相夫教子。

一是因为她跟顾之深不是真夫妻,没有理由要顾之深养活,二是苏浅浅一直都是自食其力的人,不会靠任何一个人过生活,即使是当初跟安简资在一起,她也没有想过就这样做一个家庭主妇。

想了半天,苏浅浅也没想到自己适合做什么,因为除了策划之外,她对一切的职位都不熟悉。

她摇摇头,无奈的说:“我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除非到其他公司应聘策划的职位。”

见苏浅浅还想继续做策划,蒋糖急了,还没送到嘴边的水杯又放回了桌上,注视着苏浅浅,她说:“你就非得做策划这份工吗,记得你曾经说过,说这份工作不是你最喜欢的。”

虽然蒋糖说的是没错,但工作这种东西,不是喜欢就行,而是要看合不适合自己做。

沉吟了半晌,带着对现实的无奈说:“喜欢的工作太多了,可自己能胜任的工作只有一个,到了没得选择的时候,我们也只能妥协了。”

苏浅浅这样说,让函紫感到有些伤感,她说的确实没有错,喜欢的工作太多了,但不是每个工作岗位都适合自己,就是函紫自己当初那样,入得明明是舞蹈系,可后来呢,还不是无奈的改了专业。

“浅浅,你还记不记得自己刚入大学是选的第一个专业?”

想起自己曾经是舞蹈系的,函紫忽然想起苏浅浅以前学的是设计,当初她设计出来的每一件衣服设计稿都很棒,还有被服装公司采纳制成成品的呢,由此她在学校的名声也是响当当的。

被函紫一提,蒋糖也想起来了,要不是函紫提起,蒋糖她就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想当初,苏浅浅一开始选的专业是设计,服装设计,还曾参加学校举行的设计大赛获得了第二名,不过只可惜她大三那年因为家里的原因改专业了。

“对呀,浅浅,你可以搞设计嘛,你以前设计的衣服可是很厉害的,又潮流又好看。

还记不记得当时你参加服装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就是那张婚纱的设计稿啊。”

现在想起来,苏浅浅当时画的那张婚纱设计稿还印在蒋糖的脑海里。

因为这以婚纱为主题的设计稿,当时学校里还掀起来‘婚纱设计’的狂潮呢。

被两人提起,苏浅浅忽然想起,这件事过去三四年了,要是再过几年的话,就该被苏浅浅忘却了。

那时候的苏浅浅,曾经梦想当一个服装设计师,所以她对设计那方面付出了很多。

记得一次,学校举办了服装设计大赛,虽然一开始名是被几个好闺蜜偷偷给报的,加上她脑子里一直没什么灵感,不知道什么款式的衣服更受人欢迎,很烦恼该用什么主题参加大赛。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