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 因为是你因为爱你(第1页)

“哈哈哈哈,顾之深,你这个样子好搞笑!”

刚刚玩字谜,猜中了一个,奖励了一个气球。

气球是长条气球,几个气球扎在一块,绕成一个圈状,是小孩子戴在头上万的那种。

见顾之深的头上戴着带兔耳的气球,逗的苏浅浅笑着停不下来。

大庭广众之下,一个大男人戴着这么个玩意已经很丢脸了,苏浅浅还大声的取笑他。

肆无忌惮的小声吸引不少路过的行人望过来,个个都带着异样的目光注视着顾之深。

苏浅浅笑的根本就停不下来,越见顾之深板着脸,她就越觉得好笑。

笑着笑着,见顾之深的模样像真是生气了,她才强忍着笑意,歉意的说:“顾之深,真的不好意思,我忍不住。”

顾之深抬手摸了下头顶的气球,虽然很无奈,但见苏浅浅脸上的阴霾逐渐散开,他又觉得很值得。

对他来说,保持苏浅浅的笑容是他的职责。

“在这么多人面前,浅浅你能给我一点面子吗!”

见苏浅浅的笑意又慢慢的流露出来,顾之深很无可奈何。

他伸手将头上的气球拿下来,见旁边正好一个小女孩经过,他顺手套在的女孩的头上。

头上突然多了样东西,小女孩一愣,惊讶的抬起头来看着顾之深。

顾之深冲她温柔一笑,摸了摸她的头,对她说:“气球送给你了,真漂亮!”

小女孩下意识的摸了摸头上的东西,摸出来之后感觉是气球,她高兴的咧开嘴一笑,欢喜的对顾之深说:“谢谢哥哥!”

说完,蹦蹦跳跳就跑远了。

顾之深挥了下刘海,如释重负般的松了口气。

“浅浅,你还想去哪玩?”

顾之深扭头,朝苏浅浅问道。

可是,当他转过身去时,苏浅浅竟然不在旁边。

在顾之深心切想要去寻找苏浅浅时,身后传来了苏浅浅的叫喊声。

望过去,只见她手举着两串冰糖葫芦,朝顾之深喊着:“要不要吃冰糖葫芦?”

当苏浅浅再一次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顾之深那焦急的心瞬间安稳下来。

他抬步,朝她走了过去,带着责备的语气说:“不要忽然间离开我的视线,这会让我很担心你的!”

无冤被责怪,苏浅浅抿抿嘴,朝顾之深举起来的冰糖葫芦收了回来,轻轻哼了一声。

“我又不是小孩子,你还怕我迷路回不去吗!”

顾之深吐了口气,苏浅浅完全不能理解自己找不到她的那种急切心情。

见她心情逐渐好了起来,顾之深也没再说什么了,她去哪,他就默默的跟在身旁。

陪苏浅浅在外面逛了好久,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两人才坐在某西餐厅准备用餐。

“好累哦,不过外面真的很热闹!”

坐下来之后,苏浅浅捶捶走的有点累的双腿,虽然抱怨很累,但脸上仍然挂着快乐的笑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