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 我已不爱何须纠缠(第1页)

“不好意思,她今天就辞职离开公司了!”

安简资从有盛赶到‘名设计’找苏浅浅,可她的同事说苏浅浅她已经辞职了。

没找到苏浅浅,安简资只能抱着失落的心情离开,本想在第一时间赶来找苏浅浅。

可开完会议之后,就已经九点多了,等他找到‘名设计’的时候,苏浅浅却又离职了。

得知苏浅浅跟顾之深已经结婚的消息之后,安简资是彻夜难眠,一闭眼睛,想起的都是那两张结婚证。

只要一想到苏浅浅嫁给顾之深了,他心里既懊恼又气愤,苏浅浅她到底为什么要嫁给顾之深?只要再等一年,只要一年安简资就能娶她为妻了...为什么不再等一等?

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名设计’之后,安简资也不想回风雅,找不到苏浅浅,他心里很烦闷,一回风雅就会见到许如婉,他的心会显得更加烦闷。

坐在车上好一会,安简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现在急切想找苏浅浅,可是她手机关机了,打不通她的电话,又不知她去了哪。

苏浅浅跟蒋糖跟函紫道别,把俩人哄着回去工作之后,她才抱着箱子走到了大厦楼下。

心里虽然也有不舍,但她识时务的人,如果真的要让她跟西倩儿日月相对,她还不如辞了工来的自在。

抱着箱子走过停车场,苏浅浅想着自己应该去哪,旁边的车子忽然间驶了出来。

虽然即将撞上的时候及时刹住了车,但苏浅浅她还是被吓了一跳,怀里的纸箱‘扑通’落地,里面的东西散落一地。

车主也被吓到了,撞上的前一刻迅速拉住刹车杆,才幸免一起车祸的发生。

他急忙下车,朝弯腰拾东西的苏浅浅跑过去:“小姐,你没事吧?”

苏浅浅拾起自己的日记本,正要往旁边的箱子里放,见车主跑了下来,她抬头微微笑的摇了下头,想说没事二字,可当看到眼前这个人时,她的笑容瞬间消逝了。

当苏浅浅的脸对着自己,这个车主惊喜的叫了起来,然后一把将苏浅浅抱在了怀里。

“浅浅,你去哪了?我找你好久了你知道吗,打你电话又打不通...”

“安先生,请你放开我!”

苏浅浅的手向两边一张,挣脱了眼前这个男人的怀抱。

苏浅浅完全不明白安简资到底想做什么,已经娶了许如婉,为何又要对自己纠缠不放呢。

苏浅浅叫的这么陌生,‘安先生’,呵,安简资心里边凉了半截,兴奋的表情渐渐黯淡下去,失落占据整张脸。

苏浅浅将散落的东西全部装进了纸箱里,然后慢慢的站了起来。

见安简资还半蹲在地上,她冷冷的反问:“安先生找我有什么事?”

安简资抬起黯淡无光的双眸,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苏浅浅,心里头苦涩的感觉越发的浓烈。

他慢慢的站了起来,站在了苏浅浅的面前,看着苏浅浅那一如既往清澈的双眼,他忍着心里无尽的痛楚问:“听说你跟顾之深...结...婚了?”

在别人面前,这个问题是苏浅浅极力想要回避的,可面对安简资,苏浅浅却想昂首挺胸的说是。

是安简资重重的伤害自己的原因吗?苏浅浅想还他重重的一击。

苏浅浅换了个姿势抱住纸箱,轻蔑的瞥了安简资一眼,带着高傲的姿态说:“是啊,我跟顾之深结婚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