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3 没想再见情谊全无(第1页)

苏浅浅走进公司了,见刚刚从身旁走过的女人朝自己的工作位走了过去,她也快步上前,叫住即将坐下的女人:“西倩儿,这是我的位置!”

这个被苏浅浅称为西倩儿的女人回过头来,看了苏浅浅一眼后,她忽然笑了,慢慢的站了起来,脚朝苏浅浅挪了几步:“好久不见啊!

有多久?大概有一年了吧!”

苏浅浅相当厌恶了看了她一眼,不管过了多久,一直令苏浅浅讨厌的脸从来就没变过。

这个西倩儿,曾经是苏浅浅大学室友,是苏浅浅一个很好的闺蜜之一,当时苏浅浅也很信任她,只是最后想不到陷害自己的,竟然就是她。

苏浅浅、蒋糖、函紫、西倩儿,她们四个是玩的最好的,不管去哪,四人都会同行,所以苏浅浅和安简资两人的事,西倩儿也知道。

记得大学快毕业了,安简资就带苏浅浅去见了他父母,但见面的时候发生了一点点小意外,导致初次见面很不愉快。

第一次见面,安简资父母对苏浅浅的印象不是很好,苏浅浅正在想该怎么弥补,安简资的母亲突然给她打了电话,约她出去见了一面。

再一次见面,苏浅浅以为会有转机,可谁知安简资的母亲却拿出了一堆的相片,什么也不说就开始辱骂苏浅浅。

等苏浅浅拿起相片看了以后,才发现每一张都是她的裸.体照,艳.照。

苏浅浅根本就不知有这种事,相片肯定是被动过手脚的,但安简资的母亲不相信,就是要逼迫她与安简资分手。

之后,苏浅浅和安简资矛盾不断,分分合合了好几次,但因为安简资相信苏浅浅,最后还是没有分成。

就在苏浅浅以为这件事就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时,无意间看到了西倩儿的电脑上有一堆苏浅浅她的相片,再后来苏浅浅才知道安简资母亲手里的相片是她给的,是她特意找人p过的。

苏浅浅很不理解西倩儿为什么这样做,彼此间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关系,突然却又陷害自己,这让苏浅浅很疑惑,也很难过。

直到西倩儿实话实说,苏浅浅才知道她陷害自己的原因。

因为看到安简资对苏浅浅那么好,西倩儿心生嫉妒,她从小生活的很苦,看不惯苏浅浅生活过的那么好和又有那么爱她的男友,她抱怨老天不公平,因此才找人对苏浅浅的相片造假,然后给安简资的母亲寄过去,挑拨苏浅浅和安简资的关系。

从事情都得到真相之后,苏浅浅跟西倩儿的姐妹情谊就断了,毕业后两人却又凑巧一起到‘名设计’应聘,两人的实力相当,但苏浅浅更胜一筹,于是‘名设计’选择了苏浅浅,西倩儿失落而归。

从那时候开始,可以说彼此就成了敌人的关系。

西倩儿忽然出现,苏浅浅很不解,她为什么会出现在‘名设计’?现在在面前挑衅又是什么意思?苏浅浅沉默了半晌,别过脸去。

“这么巧,我们又在这儿见面了!”

苏浅浅正在跟西倩儿说话,公司黄经理黄盛凌忽然走了过来,看到苏浅浅来了公司,他的表情还显得很惊讶。

走到苏浅浅面前,他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苏浅浅:“浅浅啊,你怎么来了?”

黄盛凌忽然问自己怎么来了,苏浅浅觉得怪怪的,这是公司,她是公司的员工,来这当然是上班啊。

“当然是上班啊,经理你什么意思?”

苏浅浅不解的反问。

一听苏浅浅说来上班,黄盛凌的神情就更加的惊讶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了苏浅浅好一会,他说:“你不是不打算回来上班了吗?”

奇怪,苏浅浅有说过不回来上班吗?不回来上班她能干嘛。

见黄盛凌说话怪怪的,苏浅浅觉得有些好气,笑着回答:“谁说我不回来上班了?我只是请假三天而已啊!”

“你不是结婚了吗?对方家里家财万贯,你不是在家安稳的当个少奶奶?”

黄盛凌笑着看着苏浅浅,有点嘲笑的味道,不过也只是隐隐约约在话中散发出来。

“我没打算将工作辞去!”

黄盛凌话中带话,苏浅浅说话也不再客气,略带气愤的看着他。

看到苏浅浅正跟黄经理黄盛凌说话,蒋糖拉着函紫好奇的走上去,也想听听两人在说什么。

又见苏浅浅拉耷着脸,蒋糖好奇的问她:“浅浅?发生什么事了?”

蒋糖在问苏浅浅话,函紫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西倩儿,看到她嘴角带着一抹戏谑的笑,函紫的感觉不是很好。

自那件事之后,苏浅浅跟西倩儿也基本上算是断绝了关系,蒋糖和函紫都跟苏浅浅很要好,自然也是跟着苏浅浅的,与西倩儿之间也早就不存在所谓的情意。

现在她出现在这儿,是什么原因?难道...

本以为苏浅浅会辞职,黄盛凌才会安排早就缠着自己要入‘名设计’的西倩儿顶替苏浅浅的位置,只是忽然听到苏浅浅说她根本就没打算辞去工作,他显得有点两头为难。

“上头都已经批复了,从今天开始由西倩儿小姐接手你的工作。”

黄盛凌看了西倩儿一眼,说。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