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 入住之后首次相处(第1页)

一缕清风吹过,撩起了行人的衣襟,纷纷拉拉领口,将衣服裹严实。

几只鸟儿欢呼雀跃在打闹,从枝丫那头蹿到另一头,吱吱喳喳的欢叫个不停。

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在云层中露出了半张脸。

香香的睡了一晚上,清晨七点的时候就醒过来了,苏浅浅下意识的手捏了下柔柔的被子,睁开眼睛一看,这才想起昨天跟顾之深回顾宅了。

伸了个懒腰,苏浅浅磨磨蹭蹭的坐起身,又想起昨晚顾之深是睡地上的,赶紧往地上望过去。

不过,顾之深已经不在了,另一个枕头放在了床头的另一边。

习惯性的会往窗台望过去看看外边的天气,见外面树上的叶子在被风吹的动来动去,阳光又不怎么充足,苏浅浅已经大概知道今天的温度大概是多少了。

天气越来越冷,再过些天就是深秋了,深秋一过就到冬天,苏浅浅很怕冷,一年四季中,她最不喜欢冬季。

顾之深从浴室里刷完牙洗完脸出来,见苏浅浅已经坐在床上醒了,他轻轻的甩去手上沾着的水滴,慢步朝她走过去:“你已经醒了呀,快去刷牙洗脸吧,一会下去吃早餐。”

苏浅浅朝顾之深望过去,见他已经漱洗好了,她慢腾腾的推开身上的被子,穿上可爱的棉毛鞋,朝浴室方向走去。

昨晚明明睡的很好,可是醒过来之后又不愿意起床,不知是因为被窝里很温暖还是因为床很舒服,整个人躺在被子下面感觉好放松。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苏浅浅忽然发现自己比以前老了很多,以前的她喜欢扎着马尾,喜欢穿运动服,大家都说她的样子看起来好清纯。

而如今了,为了工作的需要,不得不化妆,不得不穿优雅的衣服,不得不穿高跟鞋。

‘呼~’冲镜子的自己吐了口气,镜子立刻飘起了一层薄薄的雾,无心再玩耍,赶紧刷牙洗脸。

等漱洗之后,苏浅浅跟着顾之深一起下了一楼,也许还是很不习惯吧,觉得跟在顾之深旁边自在一些。

看到苏浅浅和顾之深两人走下来,温秀芬推了下鼻梁上的老花镜,笑着朝两人喊:“起床啦,来来,快吃早餐吧!”

见温秀芬和姜海莉朝自己微笑着,苏浅浅有点难为情,微微低头,挨着顾之深的侧边,慢吞吞的走过去。

“奶奶早,伯...妈早!”

差点冲姜海莉喊伯母好,幸好她及时改过口来。

走到餐桌旁,顾之深帮她拉开了椅子,她慢慢的坐下。

“秀珠啊,快把小深和浅浅的早餐端出来!”

见顾之深和苏浅浅都就位,温秀芬急忙朝厨房里的柳秀珠喊,让柳秀珠把昨天她吩咐好的东西端出来。

不一会儿,柳秀珠就端着顾之深和苏浅浅两人的早餐出来了,只是奇怪的是,苏浅浅面前的是一盅乌漆抹黑的汤,外加一份煎蛋,顾之深的面前摆放的只有一份煎蛋,一杯热牛奶。

看着面前的汤,苏浅浅很好奇的用汤匙拌了一下,发现里面盛着的有点像乌鸡肉,还有红枣之类的。

然后她看了看顾之深,一脸的疑惑和不解,难道她今天早晨的早餐就是这盅汤?

看了看苏浅浅的早餐,顾之深扭头朝一旁等候的柳秀珠问:“秀珠嫂,你给浅浅端来的是什么?”

不等柳秀珠回答,温秀芬笑着打断了顾之深的话,解释道:“这是我特地让秀珠准备的乌鸡大补汤,里面加了很多调气补血的东西,是给浅浅补身体的。”

“...”

乌鸡汤,还补血的,一大早喝这个汤,会不会消化不良啊?再说了,苏浅浅没有喝汤的习惯,她一向不爱喝汤的。

但是这汤是温秀芬特地让柳秀珠煲的,她又不好意思不喝。

见苏浅浅蹙着眉头,虽然表现的的不明显,但顾之深知道她不想喝这个汤,于是他对温秀芬说:“奶奶,哪有人大清早喝这么油腻的汤的,要不中午再喝吧?”

“当然不行了!”

温秀芬再次推了下往下滑落的老花镜,手轻拍了下桌面。

见苏浅浅不发话,她又对苏浅浅说:“浅浅,你们刚刚新婚,奶奶这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快喝吧。”

苏浅浅知道这是逃不掉的了,不过一次就好,要是每天早上都喝,那干脆杀了她得了。

她牵强的扬起一抹微笑,掩饰脸上的尴尬,慢慢的端起汤,一边用汤匙搅拌一边往嘴里送。

早餐磨磨蹭蹭的吃,吃完之后都七点半了,苏浅浅想起还要去上班,本想站起来要跟温秀芬说要去上班的事,可脚还没抬起来,温秀芬就说让她把工作辞了。

苏浅浅一听,惊愕的看着温秀芬,心里又着急又不解的问:“奶奶,为什么让我把工作辞了?”

“傻孩子,你是我们顾家的儿媳妇啊,还需要你去工作挣钱吗,嫁入我们顾家,你的职责就是相夫教子,知道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