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漫漫长夜各有各愁(第1页)

听到屋内有声响之后,姜海莉跟温秀芬才各自回房休息。

再也听不到一点响声,从微开的门缝中穿进来的光线也没有了,苏浅浅才敢慢慢的将头探出来。

见两人真的不在了,她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刚刚真的有做了亏心事的感觉。

当视线失去了被子里黑暗的覆盖,眼球再次接收到窗外穿进来的光线,两人的脸各自映入了彼此的眼帘里。

光线虽不强,但近距离的对视已经能看清脸。

顾之深的脸很白,看起来水嫩水嫩的,让人有想咬一口的小冲动。

长长的睫毛向上蜷缩,两只像算珠一般黑的眼眸,又像燃烧着荡动的火焰,发出使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苏浅浅发觉此时此刻的心跳好快,频率快到下一秒像会脱离轨道一样。

感觉整个人仿佛被顾之深的眼神深深的吸引着,那深邃的眼眸就好像无底洞,苏浅浅正一点点的坠入。

不是没有近距离靠近过苏浅浅,只是可能是气氛不同的原因吧,暧昧的气氛让苏浅浅显得更加的有诱惑力,俊俏的面庞,两颊排红,就似两片粉红的桃花瓣突然飞贴到她的腮上一样。

那一种软惜娇羞、轻怜痛惜之情,在顾之深心里竟难以形容。

亲密的面对苏浅浅,顾之深一次一次的忍着身体火热的躁动,可是此时此刻,他感觉身体已经脱离的大脑的控制,已经忍不住一个翻身,恢复一开始的姿势,将苏浅浅覆于身下。

“浅浅...”

这唤的一声,极具诱惑。

两人的目光接触虽不长,苏浅浅只觉脑子发晕,身子发酥,竟像醉了一般。

看着他缓缓的靠近,她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紧握了双手缓缓的放松。

当两人的双唇即将碰撞在一起时,顾之深的脑子一下子就清醒过来,将苏浅浅松开轻放在旁边的位置上,立刻起了身,很歉意的对她说:“浅浅,对...不起...”

然后离开下床,拾起地上的枕头垫在脑后睡下。

苏浅浅一愣,一想到刚刚自己心里竟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期待,脸烫的就像火球似的炙人。

她难为情的一拉被子,盖住整个头,吞吞吐吐的道了句晚安,立刻睡下。

...

自许如婉跟着回国之后,安简资每次都睡的好晚,从公司回来之后,还要在书房里继续工作,每次都是许如婉先睡。

今晚许如婉在床上躺了好久,还是不见安简资来休息,她起了身,热了杯牛奶去看他。

敲了敲书房的门,许如婉推门走进去,见安简资还在忙,她说:“老公,早点休息吧,身体重要。”

说着,将牛奶递到他面前的桌上。

“工作固然重要,但也要休息啊。”

“嗯,就睡了,你先睡吧,我马上就这手头的活忙完了。”

安简资拾起许如婉刚递来的牛奶,喝了一小口。

之后还见许如婉站在面前,他又说:“先去睡吧,我马上就回房!”

许如婉站了几秒钟,后来点了点头就出去了,关门前又看了他几眼,才慢腾腾的回了房。

待许如婉离开之后,安简资挪动鼠标,点开之前最小化的窗口。

看到里面那张图,觉得它像一道刺眼的火球,刺痛了安简资的眼,甚至不愿意相信那是真的。

十五分钟前,安简资正要给国外的企业合作伙伴发邮件,却不小心点开了微博。

本想关掉,却无意间看到了一条大学某同学转发的微博,微博的内容是苏浅浅发表的,更令他震惊的是宣布她结婚喜讯的微博。

“不会的,不会的。”

看到那两张结婚证,安简资还是不愿意相信。

如果单单只有那些话,安简资绝对不会相信,但有了那两张本子的证明,安简资的心像被突如其来的大火吞噬,然后化成灰烬飘散。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