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 从此了断再也瓜葛(第1页)

关于莱星岛的事,前些天去找安简资,那时候莱星岛的所有权还是有盛企业的,这才过了四五天,所有权竟然转移到腾飞建设,苏浅浅没听顾之深提过。

跟苏堇川通完电话之后,苏浅浅准备去找顾之深,问一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出门,正要把门关上,忽然发现顾之深站门口的墙壁上靠着,苏浅浅被他吓了一下,看着他,她问:“顾之深,你在门口干嘛?为什么不按门铃!”

见苏浅浅出来,顾之深才起身,站在了苏浅浅的面前。

其实他在门口很久了,但是不知道怎么面对苏浅浅,才一直站在门口,毕竟离婚的事他觉得有些沮丧,但他也知道这个决定是最好的。

见顾之深不说话,苏浅浅看着他的脸竟有些难堪,也许是因为结婚的事吧,结婚才一天就决定要离婚,这难免会有些尴尬。

她伸手拉上门,说:“我刚想找你,莱星岛的所有权怎么会转到腾飞下了?不是...”

苏浅浅在担忧什么,顾之深他很清楚,听到苏浅浅的话,他才说:“放心吧,收购莱星岛的合同是我从徐志洪手上拿到的,找的并不是安简资。”

“你为什么...”

顾之深不多加任何的解释,他只是微微的别过了脸,语气淡淡的说:“不需要你怎么回报我,我只想为你做点什么...”

顾之深这么说,苏浅浅觉得有些感动,明明知道她要跟他离婚了,可他始终把她放在了第一位。

值得吗?苏浅浅很想问顾之深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这个给你!”

顾之深缓缓的从口袋里,拿出那条安简资回国后送给苏浅浅的项链,昨天她喝醉了,把项链留在了顾之深的桌上。

苏浅浅下意识的摸了下脖子,这项链她还一直戴着,自从安简资帮她戴上去之后,即使得知了他已娶别人,但她也始终没有将其取下来。

可能是习惯了它的存在,她竟忘了要还给安简资。

顾之深将项链放在了苏浅浅的手心里,沉默不语的看了她几秒,然后转身要离开。

他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即使苏浅浅不再跟安简资有关系,她仍不会爱自己。

突然觉得他自己很没用,连苦笑都笑不出来。

“顾之深...”

看着手里的项链,苏浅浅想起了当时安简资对她说的话。

看到顾之深要离开,苏浅浅叫住了他,他的背影看起来好孤单,让她感到有些于心不忍。

“你...”

顾之深回头看着苏浅浅,脸上扬起淡淡的笑容,柔声对她说:“星期一早上我来接你!”

说完,便消失在了拐角处,消失在了苏浅浅的视线里。

...

接到苏浅浅的电话,安简资就像是听到一个巨大的惊喜一样,欣喜若狂的朝约好的地点赶去。

他以为苏浅浅想通了,愿意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去的路上激动万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