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 还是决定不屈天命(第1页)

最后,苏浅浅在蒋糖跟函紫两人的劝说下,苏浅浅才没有吵着要离婚,勉强答应先回盛天名城,等想到办法再解决这件事。

就是结婚这事是自己心甘情愿的,那苏浅浅也不敢就这样领了结婚证,结婚前,必须要过钱美颖(苏浅浅的妈妈)那一关,钱美颖那一关没有过,就是煮熟的鸭子也能飞走。

现在,苏浅浅还没想到办法解决这件事,她祈祷千万别让她老妈知道这事。

她完全想不起昨晚跟今天早上的事,看完蒋糖录下的视频,她真的有想死的冲动,真是后悔昨晚硬拉着顾之深去喝酒,要是没有喝酒的话,就不会发生这么荒唐的事了,可人世间哪有后悔药卖。

苏浅浅一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刚知道安简资结了婚,她正伤心着,可这一眨眼间自己又嫁人了,她感到有些手足无措,难道是天意吗?天意要让自己跟顾之深在一起?

实在是睡不着,苏浅浅才从被窝里钻出来,抱着被子呆呆的坐在床上。

顾之深他很好,她知道,真的知道,可是对他没有感觉啊,感情的事勉强不了,而且这样子做也会害了他。

脑子里像有千万团毛线在滚动,把苏浅浅脑子滚的一团乱,甚至不能够思考。

苏浅浅睡不着,顾之深一样睡不着,结婚明明是好事,而他也一直想娶苏浅浅,可因为结婚的前因让他觉得很矛盾,他觉得苏浅浅现在一定也一样感到很困扰。

“苏浅浅,你真是个笨蛋,毁了自己,更连累了顾之深!”

苏浅浅真的是要抓狂了,用手使劲拍打着被子,嘴里不停的怒骂自己。

她在想,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时空穿梭机,要是有,就是一个亿她也要买下来。

‘叮...’在苏浅浅被自己气的乱蹬被子的时候,顾之深突然发了条简讯过来。

看到是顾之深发来的信息,苏浅浅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才敢点开来看。

信息内容是:浅浅,对不起,是我的错。

如果你真的想离婚的话,星期一早上我去接你,我们去民政局办理离婚登记吧。

看到顾之深发这样的信息过来,内容明明是苏浅浅所希望的,可看完之后她心里竟不觉得高兴,心头反而多了一抹苦涩。

一滴小小的苦涩感渐渐的散开来,比吃了黄连还要苦不堪言的感觉。

盯着信息内容看了好半天,她才回了一个字,那就是‘嗯’。

第二天,苏浅浅睡眼惺忪的从房间里出来,昨晚翻来覆去到半夜才睡着,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困意。

从房里出来后,见蒋糖正在客厅打指甲油,她走过去打招呼。

“糖糖,早上好!”

“浅浅早!”

蒋糖没抬头,听到是苏浅浅的声音,她回了一声,继续往手指甲上指甲油。

“早餐在桌上,快去吃吧。”

苏浅浅张望了下屋内,并没有看到函紫的声音,她站起来朝餐桌走去,拾了杯豆浆又走回了蒋糖旁边,坐下来后问道:“糖糖,小紫呢?”

蒋糖往指甲上呼呼气,手朝窗口方向一举,指甲闪闪亮,美呆了!

见苏浅浅又返回来跟自己说话,她才说:“寒泽很早就来接小紫出去了, 下午才会回来!”

“哦!”

苏浅浅叹了口气,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现在不是管函紫去哪,要赶紧想想跟顾之深的事,虽然顾之深答应离婚,可是苏浅浅总觉得这件事不是这么容易就能解决的。

“对了浅浅,你什么时候搬过去跟顾之深一起住啊?”

蒋糖将指甲油放在一边,问了个让苏浅浅措手不及的问题。

他俩都要离婚了,还谈什么住在一起,而且苏浅浅还没想过这个问题,结婚还不到一天,苏浅浅就想着该怎么圆满的解决这件事。

问了半天,见苏浅浅不答,蒋糖便伸手推了她的手臂一下,朝发愣的她喊道:“浅浅,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苏妈妈你结婚的事?”

“不能告诉!”

苏浅浅回过神来时,铿锵有力的说了这四个字。

不能告诉,当然不能告诉,跟顾之深的婚姻是件荒唐的事,都商量好下星期一去办理离婚了,怎么还能告诉她老妈呢。

“为什么?难道你还打算瞒苏妈妈一辈子啊!

虽然这婚结的有些突然,但我相信苏妈妈很快就会接受顾之深这个女婿的!”

对于顾之深,蒋糖是一百个力挺,人长得帅不单止,家里又有钱,本人又有本事,对苏浅浅又好,这种好女婿,简直就是绝世无双嘛。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