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醉后糊涂哭闹登记(第1页)

顾之深本以为能将苏浅浅带回去,结果两人抱在一起,后来竟然睡着了。

顾之深抱着苏浅浅,后背靠在沙发上,而苏浅浅窝在了顾之深的怀里,嘴角还挂着未隐去的笑容,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睡的可香了。

当苏浅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多了,但她是做恶梦惊醒了,酒根本没有醒。

在梦里,她梦见顾之深牵着另一个女人的手去珠宝店挑结婚戒指,那个女人还故意扬着手里的钻戒向苏浅浅炫耀,还得意的挽着顾之深的手离开,当时苏浅浅又哭又喊,可顾之深依旧是连头都没回。

睡梦中的顾之深突然听到苏浅浅的哭泣声,一下子就惊醒了,睁眼一看苏浅浅,见她哭的整张脸都是眼泪,他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焦急的朝她问:“浅浅,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哭了?”

苏浅浅擦了擦脸上的泪,双手紧紧的缠住顾之深的腰,脸贴在他结实的胸膛上,心里极害怕的对他说:“我又做恶梦了,我梦见你带着别人去买结婚戒指,我不让你走,可是你理都不理我一下...”

听苏浅浅说话的语气跟她用力抱住自己的动作,顾之深知道她的酒还没醒,于是轻轻的抚着她的头发,细声细语的安慰着:“只是做梦而已,我不是在你旁边吗,没事的。”

苏浅浅还是摇摇头,一想起在梦里顾之深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连眼神都冷冰冰的,她很害怕,感觉那样真实。

“这是不是预兆?是不是告诉我,以后你一定会那样对我?”

她抬头看着顾之深,眼里闪烁着不安的光。

“怎么会呢,傻瓜。”

顾之深伸手,用指尖擦掉她眼角的泪,将被她眼泪打湿的头稍挽至她的耳后,轻轻的捧住她的脸说:“我们回去吧,好吗?”

苏浅浅抿着嘴,推开了顾之深的手,她转过身去,心情沮丧的盯着地上,心头有种说不出的苦涩感。

她感觉顾之深在敷衍自己,从他的话里,苏浅浅觉得他不敢对自己说出任何承诺的话,可是她不明白为什么。

见苏浅浅突然背对自己,也不说话了,顾之深担忧的起身坐在她面前,朝她问:“怎么了?”

又见她眉间的皱纹越陷越深,他抬手轻轻的点了点她的眉间。

“怎么皱着眉头,你是不是有话跟我说?”

苏浅浅吸了吸鼻子,仰起头,想将欲流下来的眼泪送回眼眶里。

“我只是觉得很难过。”

她忍着内心的恐惧回答道,说完,她突然朝顾之深问:“你真的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了!”

顾之深点着头,手扣在苏浅浅的脑后,左手揽住她的腰,将她拥入怀里。

“不要想太多了,回去好好睡一觉,什么事都没有了。”

“那你娶我好不好?”

苏浅浅抬起头,满心期待的看着顾之深的眼睛。

她现在非常害怕顾之深会像梦里那样,唯一能让她安心的就是跟他结婚。

“好不好?”

顾之深多想点头,能听到苏浅浅这么说,他的心情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可是他知道这是苏浅浅醉后的胡话,等她酒醒之后,肯定又会不记得,所以他不能答应。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