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 要你证明你是爱我(第1页)

苏浅浅打死也不愿意相信,这不是一场恶作剧。

老天爷啊,今天不是愚人节,你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好不好?

见苏浅浅还是不愿相信,蒋糖知道不拿出点证据出来她是不会相信的,于是朝顾之深招招手,对他说:“顾之深,麻烦你把那两张红彤彤的本本拿出来!”

顾之深看了看苏浅浅,见她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他小心翼翼的将抽屉里的结婚证拿给了蒋糖。

等会苏浅浅看到这结婚证里的两个人,肯定会抓狂的,顾之深已经做好了被她怒扁的准备。

蒋糖得意的将两本结婚证放在苏浅浅面前的床上,拿起其中一本打开后举到苏浅浅的眼前,指着相片里的两个人说:“看到没有,这两个人是不是你俩!”

说着,指了指男方跟女方的名字。

“男方顾之深,女方苏浅浅!”

苏浅浅激动的拿过蒋糖手里的结婚证,仔细的看着相片里的两个人,又看了看男女方的名字,天哪,真是自己跟顾之深啊!

又看看底下登记的时间,是今天早上九点多...

这对苏浅浅来说,无疑是个噩耗,这种事情,这么突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自己到底是怎么跟顾之深去登记的?看着女方的名字,苏浅浅都快把结婚证看穿了。

“看吧,这是你俩结婚的证据!”

见苏浅浅死不相信,这下证据确凿,无话可说了吧,蒋糖甚至有点感谢上天的帮忙。

苏浅浅丢下结婚证,从床上下来,飞奔到顾之深的面前,一把拽住他的领带,怒视着他说:“顾之深,你太过分了,我是因为信得过你才让你陪我去喝酒的,结果你趁我喝醉,竟然...”

苏浅浅现在恨不得狠狠的揍顾之深一顿,然后拉着他一起去民政局,告诉那个帮办理结婚证的工作人员,结婚的是纯属意外,再问能不能取消结婚。

看到苏浅浅准备要对顾之深一阵痛打,蒋糖一把将她拉回床上,双眼睁得大大的,一眨不眨的盯着她的眼睛,对她说:“浅浅,这件事你不能怪顾之深,是你硬拉着他去民政局登记的,我跟小紫都能作证!”

话说着,突然想起一件很好的证据,急忙拿出手机来,又对她说:“我有录像为证!”

苏浅浅盯着蒋糖的手机,看着蒋糖点开一段视频,见里面第一个人就是自己,她往前凑了一下,伸手将手机拿到手上。

视频中的苏浅浅一看就像是喝醉了,她拽着顾之深的手,嘴里不停的喊着‘我要结婚’四个字,而顾之深他扶着苏浅浅,样子看起来很为难,对于苏浅浅的话,他不知是听好还是不听好。

这段视频时长一个小时十二分,记录的是苏浅浅跟顾之深从登记结婚前到登记后的那个过程,相信苏浅浅看完之后,就能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跟顾之深结婚了。

时间倒转回昨夜十一点...

明明说好了,只喝一瓶,可是当整瓶都被苏浅浅喝光之后,她又嚷着还要。

顾之深实在是没法答应,想着干脆强制把她拉回盛天名城,可是当他要抱起她的时候,她又叫又闹,怎么也不愿意跟顾之深回去。

虽然说只是饮料,但里面还是包含着酒精,苏浅浅的酒量本来就不怎么样,加上之前喝了两杯酒,现在又喝了这一瓶兑了酒精的饮料,她整个人已经醉了。

“浅浅,回去吧,明天我再陪你来,行了吧?”

苏浅浅不肯跟自己回去,顾之深只有先想个权宜之计,先把她骗回去。

“要不买一瓶回去喝?”

苏浅浅推开顾之深的手,一头就栽倒到沙发上,她翻了个身平躺着,看顾之深的眼神突然变了,她伸手拉了拉顾之深的裤脚,朝他喊:“深,你看起来为什么这么生气啊?是谁惹你不高兴了吗?”

一听苏浅浅喊自己‘深’,顾之深已经完全确定她醉了,每次只要她一醉,就会将顾之深错认。

顾之深很无奈,在她旁边坐下来,伸手扶起了她:“好了,我们回家吧,好吗!”

看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时间这么晚,蒋糖她们会担心了。

苏浅浅靠在了他的怀里,使劲的摇了摇头,手拽着他的领带,一边摇晃一边说:“我不回去,我想跟你在一起!”

话说着,她觉得心里很苦涩,有种想哭的感觉,眼泪也很快冲上了眼眶,又说“深,我做了个恶梦,梦到你娶别人不要我了,我好怕...”

“傻瓜,我怎么会娶别人不要你呢,只是做了恶梦,没事的!”

顾之深有些心疼的将她搂在怀里,他看得出来,对于安简资,虽然她脸上没有再表现出很难过,但她心里还是感到很伤心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她一定窝在被子里哭泣吧。

“只是恶梦而已,没事的。”

顾之深拍着她的后背安慰道。

苏浅浅的头靠在顾之深的胸膛上,眼泪顺着脸颊打在他的领口。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