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 你心是他我心仍爱(第1页)

“这个浅浅,说了让她九点钟回来,现在十点了还没回,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让苏浅浅九点钟回来,可蒋糖一直等一直等也没看到苏浅浅的人影,如今她在门前转悠半个多小时了。

“糖糖,你回来坐一下啦,安简资才回来,浅浅肯定有很多话要跟他说的,你就别在门口等了!”

蒋糖在门口转来转去,远在客厅的函紫都被她转晕了。

“说说说,有什么好说的,要是她今晚敢不回来,我明天就把整个w城翻过来!”

蒋糖气炸了,她就是担心苏浅浅今晚会留在安简资那儿过夜,一年多没见,**的,要是发生点什么火花,顾之深就真的没希望了。

“不行,我要出去找她!”

思前想后,蒋糖还是决定要出去找苏浅浅,拽也要把她给拽回来!

蒋糖刚穿好鞋,苏浅浅就从外面回来了,安简资刚送她到小区楼下,因为他说公司有点事,就先离开了。

见蒋糖要出去的样子,苏浅浅忘了白天与她吵了架,开口问:“糖糖,你还要出去吗?”

听到苏浅浅的声音,蒋糖立刻起了身,看到她满脸笑容的模样,蒋糖二话不说就把她拽到客厅里,与她面对面坐着,并且十分严肃的看着她。

此时蒋糖的脸上就像挂着一个大标签似的,标签上写着两句话——火山即将爆发,请勿惹我。

苏浅浅觉得脊梁骨哇凉,惊恐的看了看函紫,小声的朝她问:“小紫,糖糖她怎么了?”

“苏-浅-浅!”

苏浅浅还在问函紫话,蒋糖忽然间来个巨响的东师吼,桌上的杯水都没吓得震了震。

只见她双眉高高的向上竖起,眼球大的如两颗兵乓球,就差掉在地上。

“哇,糖糖你干嘛!”

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如爆炸声的巨响,苏浅浅下意识的捂住了两耳,惊恐的看着她。

“糖糖你到底要干嘛啊!”

蒋糖两手叉腰,脸上的表情越发愤怒,一点一点的逼近苏浅浅。

“我干嘛,你问我干嘛,是我问你干嘛才对,现在几点了,你告诉我几点了!”

苏浅浅扭头看了下旁边墙壁上挂的时钟,又回头看着蒋糖,小心翼翼的说:“十点二十三分...”

“我让你几点回来的,你说!”

蒋糖的脸一下子就凑在了苏浅浅的面前, 又一声巨嘶。

眼见蒋糖又要跟苏浅浅吵起来,坐在一旁的函紫急忙打断两人的对话。

“糖糖,你先坐下来喝口水,喝口水再慢慢跟浅浅聊!”

“小紫,你别帮她,我要再心慈手软,她就跟安简资那家伙跑了!”

蒋糖一边说,一边将函紫挤开,自己在函紫原本坐着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视线仍在苏浅浅的身上没有移动过。

“坦白从宽抗拒,说,你跟安简资发生到哪一步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