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 久未相见恩爱如初(第1页)

“苏浅浅,你最好在晚上九点钟之前回到家,要是你敢在外边过夜,我就死给你看!”

给苏浅浅打了几百个电话,这下终于接通了,蒋糖按耐不住的愤怒,大声的朝电话那头的苏浅浅威胁道。

蒋糖的话一说完就把电话挂掉了,苏浅浅根本就来不及说话,看着‘嘟嘟’响的电话,她无奈的将手机放回包里。

“怎么了?”

苏浅浅讲完电话之后,脸色有些凝重,安简资担忧的看着她。

苏浅浅笑着摇了摇头,故作轻松的回答道:“没事啊!

你刚刚不是说想吃我做的菜吗?我们去买菜吧,我下厨做给你吃!”

“好啊,顺便让你参观一下我住的地方!”

安简资从沙发上站起来,朝苏浅浅伸出一只手,轻轻的将她拉起来。

“走吧!”

从有盛企业离开之后,苏浅浅跟安简资去了超市买菜,两人一路上打打闹闹,这是苏浅浅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觉得很幸福。

走进超市,安简资推了辆车子,见旁边的苏浅浅有些疲惫的样子,他柔声的问:“累不累?”

苏浅浅轻挽着安简资的手,冲他摇了摇头,笑着回答:“不累!”

只要是跟安简资在一起,就是走遍天涯海角她都不会觉得累,只会觉得很幸福。

安简资突然弯腰,一把将苏浅浅抱了起来,苏浅浅被他吓了一跳,只见他轻轻的将她抱进推车里,脸上漾着淡淡的笑容对她说:“这样子会不会好一点呢?”

苏浅浅愣了一下,开心的笑了,冲他点了点头,指着前面说:“我们走吧!”

“坐好咯,咱们出发!”

安简资抓住车子,推着车子向前走。

苏浅浅跟安简资就像两个孩子一样,在超市里玩闹,这真的是苏浅浅觉得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刻,曾无数次想象安简资回来以后的场景,没想到现在比想象的还要幸福一千倍。

安简资喜欢吃什么,或者是不喜欢吃什么,苏浅浅一直记得,逛遍了整个超市,买的都是他爱吃的食物。

此时,她正拿着一包速冻的蒸饺,朝安简资问:“简资,要不要买点饺子,你爱吃的猪肉韭菜馅的!”

安简资推着一车子的食物朝她走了过去,见她还记得自己喜欢吃猪肉韭菜馅的水饺,他突然间觉得很感动,忍不住上前一把抱住她。

“浅浅...”

安简资忽然把自己给抱住了,苏浅浅有点意外,看到他好像有话要说的样子,她柔声问:“你怎么了?”

离开了一年,一直都没有联系,她仍对自己一心一意,安简资该多么的心存感谢。

“谢谢你,浅浅!”

千言万语都融在了喉咙里,能表达心情的只有一句谢谢,谢谢老天把这么好的一个女人留给了他。

“怎么突然说这些?”

安简资无缘无故对自己说谢谢,苏浅浅总感觉有什么事情似的,心不由自主的高悬起来。

“你是不是有事要跟我说?”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