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 牵肠一年再见良人(第1页)

休假过去了两天,第三天就要回去了,跟乔乔道别之后苏浅浅等五人一同回了w城。

下车之后,顾之深非要送苏浅浅回去,说什么不亲眼看到她回到家就不放心,于是两人打打闹闹的走在前头,蒋糖、函紫与陈子旭三人慢悠悠的跟在两人的身后。

休假两天都被顾之深一直缠着,苏浅浅已经觉得不耐烦了,回来之后还不肯走,苏浅浅更是烦透了,不知上辈子是不是杀戮太多,这辈子才会被阴魂不散的顾之深缠住。

“顾之深,我已经到家了,麻烦你离开好吗!”

顾之深提着他的行李,脚步依旧不紧不慢的跟在苏浅浅的旁边,摇着头不妥协的说:“如果你答应去我家做客的话,我就答应你先回家!”

真是怪了,从上车回来那一刻开始,顾之深一直嚷着让自己去他家做客,苏浅浅觉得很有阴谋,他怎么看怎么像在预谋着什么。

苏浅浅扭头看着顾之深,上下打量了他好一番,眼角突然闪出一道光,一副柯南侦破案件的模样。

“顾之深,为什么一直让我去你家做客?你是不是打算趁我在你家,然后来个杀人灭口?”

苏浅浅突然说出这么一番话,顾之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看着她一脸‘给我真相’的表情,他憋住笑意说:“听你这话,我怎么感觉有点像蒋糖在跟我说话,我以为这么幽默的对话只能蒋糖说得出来,没想到浅浅其实也这么的风趣。”

觉得顾之深就是在看自己笑话,苏浅浅觉得多说无益,要是一会到了家他还跟着,那她就准备报警,让警察先生请他到局里喝喝茶,正好也让她清静几天。

顾之深跟苏浅浅一起乘着电梯上了三楼,见她不再搭自己的话,他故意凑近去跟她套近乎。

“浅浅,金小姐现在的店生意能这么红火,我的功劳可是最大的,你总得给我点什么当作奖励吧!”

“你吃了乔乔那么多的甜品,喝了那么多的饮料,还在人家那儿住宿两天,这还不够吗,你就知足吧,没让你付钱就很不错了!”

苏浅浅从电梯里走出来,对一心想要奖励的顾之深一身痛批。

“助人乃快乐之本,老师没教过你吗!”

苏浅浅准备往家门走,转弯之后,见一个男人正站在家门口,那男人背对着苏浅浅,只见他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白色衬衫配着黑色的西裤,脚上一双皮鞋,个子有180左右,他旁边还放着一个行李箱。

虽然看不到他的脸,苏浅浅觉得他很熟悉。

看到苏浅浅止住脚步不走了,顾之深站在她旁边,好奇的问她。

“浅浅,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不走了?”

问完,见她一直盯着家门口的方向,顾之深也望了过去,看到一男人守在门口,像在等人,他又问:“你认识?”

那男人好像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转过身慢慢的朝苏浅浅所在的方向望了过去。

苏浅浅一直盯着他看,直到两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苏浅浅终于认出他来。

激动的心差点跳了出来,手里的袋子一扔,兴奋的朝他奔了过去。

明明只有一百米的距离,苏浅浅却觉得无比的遥远,她几乎是使尽了全身的力气,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到了男人的面前,一下子抱住了他,无比激动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简资...”

看着苏浅浅第一次这么般激动的冲到一个人面前,当她抱住眼前这个男人的那一刻,顾之深的心猛然缩成了一团,手突然无力,手里的行李重重摔在了地上。

苏浅浅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她紧紧的抱住了眼前的男人,恨不得再也不放开,瞬间的悲恸袭来,泪水汹涌而出。

“简资,你是吗?告诉我是不是你?还是我太想念你了,所以产生了幻觉?简资...”

原来,这个男人就是苏浅浅最爱的那个男人,牵肠挂肚一年未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安简资,只是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回国,又为什么如惊喜般的出现在苏浅浅的面前。

安简资牢牢的抱住苏浅浅的腰,激动的点着头。

“浅浅,是我,真的是我,这不是幻觉,也不是梦,我回来了,回来看你了!”

能牢牢的将苏浅浅抱在怀里,这是安简资无数个晚上都梦见的,这一年里,他日思夜想的人就是苏浅浅。

回国之后,他怀着无数的期待来到这儿,只希望能再一次与苏浅浅相见。

见顾之深一个人呆呆的站在拐角处,蒋糖觉得很奇怪,苏浅浅呢?她到家了吗?顾之深为什么不进屋坐坐?她本想向前问,但见苏浅浅正在家门口与一男人相拥,那一刻,她惊呆了。

顾之深呆站着,蒋糖竟然也是一样,函紫跟陈子旭上前去,函紫朝蒋糖跟顾之深喊了两声,但没人回答。

在函紫疑惑的时候,陈子旭突然叫了她两声。

“函紫小姐,那个男人是...”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