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7 忙碌一天疲惫夜晚(第1页)

苏浅浅就觉得有蹊跷了,那么多的字条,顾之深怎么可能那么巧就抽到她的,于是趁晚餐之后她们在楼下休息,她溜上楼找到那个纸箱。

“我倒要看看糖糖她到底是怎么搞鬼的!”

苏浅浅将盖子打开之后,她发现有一部分的纸是淡淡的粉色,不仔细看还真以为就是白色,而其他的是白色,而且粉色的纸张摸上去有一条折痕,白色的纸张摸上去很平滑。

当打开纸条以后,苏浅浅终于知道顾之深为什么会抽到她了。

“这个糖糖,看你怎么给我一个解释!”

苏浅浅抱起纸箱,气冲冲的朝楼下走去。

蒋糖本想叫苏浅浅一起喝饮料的,但见她抱着那个抽奖的纸箱下来,她隐约的感觉到一会会被苏浅浅削一顿,趁着她还没动手,蒋糖准备偷偷的开溜。

看到蒋糖准备想逃走,苏浅浅将纸箱放在了顾之深面前的桌上,快步上前的将蒋糖拦住,一把将她拖了出去,一脸兴师问罪的表情。

“蒋小糖,别想逃,快点给我一个解释!”

蒋糖假装糊涂,一边装傻一边笑呵呵的反问:“浅浅,我要给你什么解释?我完全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是吧,好,那我就来提醒你!”

苏浅浅将蒋糖松开,回到店里将箱子搬出来,随意的从里面拿出几张白色的纸张,又抽了几张淡粉色的纸张,打开摊在了她面前:“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些粉色的纸上写的都是我的名字?”

“哦,原来你说这个啊!”

蒋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右手搭在苏浅浅的肩膀,套着近乎说:“是这样的,因为还多了好多纸嘛,我想着就别浪费了,于是就全填上了你的名字...”

说着,见苏浅浅对自己质疑的眼神越来越重,她额头呼呼的直冒冷汗。

“浅浅,你的眼神不要这么的吓人嘛,我说的是事实,真的是...”

“蒋小糖,你到现在还撒谎,明明就是你刻意的,粉色的纸张每一张都是我的名字,而且每一张都有折痕,一下子就能从全部的字条里摸出来,你还承不承认!”

苏浅浅的手附在纸箱的边边上,不停的用手指敲着纸箱的边边,她在示意自己的忍耐性快用完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就是这么个意思。

苏浅浅完全看出了自己的用意,蒋糖终于实话实说。

“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的,可是我也是没办法啊,难道你不在乎顾之深当着自己的面吻除了自己以外的女生吗吗,我实在是没办法,只好出此下策!”

“...”

苏浅浅差点吐血,顾之深吻别人跟她有什么关系啊,她都不介意了,蒋糖瞎操什么心。

“蒋小糖,我们已经不能好好的做朋友了,你自己面壁思过去吧!”

见苏浅浅气呼呼的要回到店里,蒋糖一把拖住她,一边认错一边追问她:“浅浅,好嘛,这次你就原谅我啦!

再说了,难道你真的不介意顾之深吻别人吗?”

苏浅浅推开了蒋糖的手,不屑的回答了她的提问。

“他又不是我的谁,吻不吻别人跟我有什么关系!”

“浅...”

蒋糖的话还没问完,苏浅浅已经走进店里了,听到她刚刚那么说,蒋糖很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真的很尽力的撮合两人了,但貌似都是无用功。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