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 一人独过帮他庆生(第1页)

“浅浅,浅浅快来救我,浅浅!”

苏浅浅正在客厅收拾餐桌,厨房里突然传来蒋糖狼哭鬼嚎的叫喊声。

“啊...不许过来...”

苏浅浅快步冲进厨房里,见她正跟一条掉在地上半生死的鱼谈判,苏浅浅无语的站在厨房门口。

“糖糖,你到底在干嘛啊!”

蒋糖手持着菜刀,看到苏浅浅站在门口,她警惕的看着地上的鱼,一呼溜的蹿到苏浅浅的面前,指着地上还会跳的鱼说:“浅浅,它内脏都被刨了,可还活着,吓死我了!”

苏浅浅无奈的摇了摇头,朝厨房里走进去,弯腰拾起地上的鱼,将其放入水槽中清洗干净。

“我说我来煮鱼,可你又说不是,但现在又在吓成这个样子...”

蒋糖最害怕的就是煮鱼了,因为就算把内脏之类的刨开了,鱼还是有可能活着。

平常轮到她做饭的时候,她从来不煮鱼,但因为今晚陈子旭会来做客,又知他喜欢吃鱼,她才硬着头皮说今晚的鱼由她来做。

“好了,出去吧,鱼我来做!”

见蒋糖还站的远远的不敢靠近,苏浅浅对她说。

“不行,浅浅你出去,我自己可以!”

一听苏浅浅说鱼由她来做,蒋糖急了,忙上前拉开她,拖着她往门外走。

“我自己来!”

“糖糖,那你先让我洗洗手啊...”

一听到陈子旭三个字,蒋糖比得了宝贝还要开心,要是陈子旭还上门做客,蒋糖高兴的一夜都睡不着觉。

今晚陈子旭来吃晚饭,蒋糖一个劲往他碗里夹菜,几乎把一旁的苏浅浅跟函紫都给忘了。

看着碗里满满的菜,陈子旭无从下口,那菜堆的都成一座高山了,连大米饭在哪都见不着。

眼见蒋糖夹着一块鱼往他碗里来,他忙说:“蒋小姐,不了,你自己吃吧,我碗里已经很多菜了!”

虽然陈子旭这么说,但蒋糖还是笑呵呵的将鱼放在他的碗里,单手托腮抵在桌面上,眼睛都笑眯了。

“多吃一点,这些都是我特意为你做的菜!

还有,我都说了不要叫我蒋小姐,叫我蒋糖就好了嘛。”

陈子旭抬头看了看苏浅浅与函紫,无奈的冲蒋糖笑了笑。

“你也吃吧!”

说着,他也往蒋糖碗里夹菜。

虽然被蒋糖喜欢是一件好事,但蒋糖为其疯狂到这般模样,还真让苏浅浅跟函紫感到惊恐。

现在的陈子旭并没有说他也喜欢蒋糖,要是到时他对蒋糖没那个意思,蒋糖被拒了,她非上吊自杀不可。

陈子旭就往蒋糖碗里夹了一块韭菜炒鸡蛋,但她激动的看着碗里的蛋好一会,双眼烁烁闪光的又看着旁边的苏浅浅,又看了看对面的函紫。

苏浅浅与函紫:“...”

晚饭之后,陈子旭坐下来跟蒋糖聊了会天,后来接了个电话,说临时有事要先回去,蒋糖才依依不舍的送他出小区门口。

看着陈子旭离去的背影,蒋糖激动万分的冲他挥了挥手:“子旭,路上小心!”

陈子旭坐上计程车,笑着朝蒋糖挥挥手,让她快点回去,然后关上了车门。

蒋糖的手一直挥着,直到陈子旭乘的计程车远去了,消失在视线里了,她才恋恋不舍的转身朝小区里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