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亲情接力力夺冠军(第1页)

校运动会很顺利,目前为止已经圆满的结束了羽毛球赛、跳绳大赛、一百米冲刺跑,目前正在进行800米长跑。

听小南嘉说这次接力赛的对手都很强,几乎都是体育委员,小南嘉在六班,六班的获胜率最小,不单止两个参加的学生都不是体育健将,更主要的是跟小南嘉一起被选参加接力赛的还是个瘦小的女生。

“这么说,六班的获胜率确实不大呀。”

听小南嘉说完,顾之深作下结论。

连顾之深都这么说,小南嘉就觉得更难取胜了,本来他就没什么信心的,现在几乎不抱希望。

“连深哥哥也这样认为啊...”

他失落的低下头,沮丧的看着地面。

见小南嘉一下子就泄气了,苏浅浅怒气的推了顾之深一下,瞪着他小声说:“喂,顾之深,又是你说一定能拿到冠军的,现在都说这样的话,你想怎么样!”

顾之深笑了笑,不紧不慢的又说:“别急呀,我话还没说完呢。”

他伸手摸了摸小南嘉的头,蹲下身子看着他。

“要是换做别人来参加的话,也许是没希望了,可这次参赛者是我们,夺得冠军,绝对没问题!”

“真的?深哥哥你有把握吗?”

顾之深说的这样胸有成竹,小南嘉觉得自信心又回来了。

“当然啊,放心,深哥哥跑步可以很快的,你见过火箭升天吗,深哥哥的速度比火箭还快!”

“那太好了!”

见顾之深吹大牛,苏浅浅捏了捏他的手,将他拽起来,没好气的低声对他说:“顾之深,你不吹牛会死啊!

速度比火箭还快,那你干嘛不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不是让南嘉更有信心才这么说的吗!”

顾之深笑着回应道。

“走,南嘉,我们练习去!”

“好!”

苏浅浅:“...”

一个小时之后...

广播:“接下来,将进行亲情接力赛,请参加第一轮的选手站在我们的指定位置上!”

亲情接力赛比赛规则:六个班参加,每班派出两个学生,分三次比完,然后比较每次首先完成接力冲到终点的家庭成绩,最后评出前三名。

首先前两场都是一班对二班,接着是三班对四班,最后是五班对六班,小南嘉一组被分到最后一场。

前两场的成绩分别是4.45:4.05 、4.15:4.01,中间两场的成绩是5.04:4.13、3.97:4.13,最后两场的成绩,因为还有最后一场没开始,暂只有一场的成绩,3.98:5.09。

“深哥哥,我们班的成绩好低呀,时间最长。”

听到老师宣布成绩,小南嘉几乎心灰意冷,最差的成绩是六班,那能反败为胜吗?他的自信心在听到成绩那一刻已经全部涣散了。

“相信自己,一会你尽力跑,最后的交给深哥哥!”

广播:“请参加最后一轮接力赛的选手站在我们的指定位置上!”

小南嘉进行第一棒,苏浅浅是第二棒,顾之深最后一棒冲刺。

“以备,开始!”

小南嘉快速的往前冲,但没有使尽全身的力气,比赛前顾之深告诉了他,绕着跑道一圈,一定要有足够的力气,如果一开始就加速冲刺,等差不多要终点的时候,一定会没力气的,小南嘉牢牢的记住了。

看着小南嘉与对手落后的好一段距离,苏浅浅开始有点担心了,见顾之深如此的淡定,她说:“顾之深,你怎么没有一点紧张感啊”

“别担心,南嘉会超前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