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 不速之客不请自来(第1页)

见苏浅浅已经坐下,蒋糖推着顾之深坐到苏浅浅旁边的位置上,对他说:“快坐下来吃吧,我去帮小紫端菜!”

见苏浅浅一脸火爆的表情,顾之深淡定的坐在一旁,右手弯曲抵在桌面上,单手托腮看着她,柔声问道:“这么久没见,不知你想我没有呢?”

苏浅浅扭头瞪着他,眼角像会射出一道杀气的光芒似的,拾起桌上的寿司,用力的往顾之深的嘴里一塞,气呼呼的说:“想个头!”

顾之深一愣,笑着将背靠在椅子上,细细嚼着嘴里的寿司。

味道不错,寿司里刚好没有他最不爱吃的生青瓜。

将寿司细咽下肚之后,他扭头对苏浅浅说:“好吃,你要不再喂我一个?”

苏浅浅彻底的沉下脸,怒喝道:“自己拿!”

“你喂的更好吃嘛!”

晚饭之后...

吃完饭之后,苏浅浅迫不及待的要赶顾之深走,结果是顾之深出了门,她也被蒋糖退推了出来,蒋糖说让她送送顾之深。

苏浅浅想说,顾之深有什么好送的,他又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看着蒋糖一直不愿给自己开门,苏浅浅只能忍着心中的恶气送顾之深出小区,蒋糖整天帮顾之深,苏浅浅甚至怀疑顾之深才是她的好姐妹。

哼,看她回去怎么教训蒋糖!

“不送了!”

把顾之深送到小区门口,苏浅浅调头就走。

“我大老远的来看你,从吃饭到现在你只跟我说了三句话,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啊!”

见苏浅浅要走,顾之深急忙叫住她。

满心期待的来找她,结果她的态度真的是冷的不行。

唉,真的伤透了她的心。

苏浅浅止住脚步,回头看着一脸沮丧的顾之深,态度依旧冷漠的反问:“不然你想让我怎么样?难道还要送你到家门口?我表示我没有这个义务。”

“怎么能让浅浅反过来送我回家呢,当然不需要的,只是...”

见苏浅浅停下脚步,顾之深高兴的走上前,指了指脸颊,挑着眉头对她说:“我要一个晚安之吻!”

说完,发觉现在离睡觉还有段时间,他又说:“现在索吻好像早了点,那不然我睡觉前再来找你要好了!”

听到顾之深的话说得这么肆无忌惮的,苏浅浅握紧拳头,抬手就朝他挥过去:“想都别想!”

晚安之吻?他俩的关系有到这种地步吗?真的得寸进尺!

顾之深早就预料到苏浅浅会动手了,只要她生气时会握紧拳头的话,那下一个动作就是挥拳头。

他的身体向后一倾,苏浅浅的拳头落了个空,他嘴角扬起一抹笑,伸手握紧她的拳头,将她拥入了怀里。

出其不备的动作,苏浅浅被吓到了,用力想挣开他,但他却不肯松手。

刚想用力挣开她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汽车的喇叭声,一道刺眼的车灯光顺着旁边照射过来。

“小心车子!”

顾之深低头,在她耳边轻声提醒道。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