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 誓要减肥互相约定(第1页)

“浅浅,老孙头说让你去几天啊?”

下班之后,听苏浅浅提到说公司老总让她跟公司另一个男同事到外地谈一个项目,蒋糖忙问她出差时间,要是出差时间很长,她就偷偷告诉顾之深。

苏浅浅已经开始准备收拾东西了,刚好有时间。

见蒋糖问出差时间,她一边收拾一边说:“明天中午出发,后天中午回来,怎么,又想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东西回来?”

蒋糖双手抱头躺在苏浅浅的床上,叹了口气说:“真是的,偏偏要明天去,我还想明天晚上去火锅城吃火锅呢。”

刚好拿到几张火锅城的优惠价,后天就要过期了,唉,不用真是浪费。

见蒋糖叹气,苏浅浅又说:“就算我出差了,你也可以跟小紫一起去啊,反正我不怎么爱吃辣的。”

蒋糖这么爱吃,还整天嚷着要减肥,她...真的能瘦下来吗?“不过你还是少吃点为好,不然你新买的裙子可都穿不上了!”

听苏浅浅这么说,蒋糖立刻耷拉着脸,一脸不悦的盯着她,略带不满的说:“不要说我胖,我知道自己很胖!

你给我放心,吃完明天晚上的火锅之后,我每天锻炼,一定能有个让你跟小紫都眼红好身材!”

苏浅浅呵呵的笑了两声,蒋糖说她会锻炼身体?才怪呢,她可能会坚持一天,也可能会坚持两天,但是不可能坚持到第三天的。

唉,说过无数遍要减肥,也行动过,但是都以两天而失败告终,算了吧,每天锻炼这句话完全没有说服力。

听到苏浅浅‘呵呵’两声冷笑,蒋糖很不悦的起了身,两眼直勾勾的瞅着苏浅浅,义正辞严的说:“苏浅浅小姐,收起你对我质疑的眼神跟语气,这次我绝对能坚持下去的!”

一想到陈子旭,蒋糖对减肥就充满的动力,这一次绝对能坚持的,绝对!

“好啊,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不过,要是你坚持不到三天的话,你就戒甜食一个星期,怎么样?”

苏浅浅试探性的问问蒋糖,看她敢不敢答应,顺便看看她有没有这个恒心减肥。

“一个星期?”

这个数字还真要蒋糖好好思量之后才能回复,戒甜食一个星期很痛苦的,不过呢,她相信自己可以坚持每天锻炼。

经过反复的思考,最后她点头说:“好啊,要是我坚持不到三天的话,我就戒甜食一个星期!”

苏浅浅只是随口这么一问的,蒋糖竟然答应了,看来她的决心很坚定啊。

“好,那我就看看你到底能不能坚持!

要是你没能坚持,那一个星期的甜食你碰都别想碰!”

“行啊,没问题。

不过,要是我能坚持锻炼的话,你就得为我做一件事,公平起见!”

蒋糖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的主意,神秘的笑着,压低声响盯着苏浅浅,慢慢凑过去说:“要是我能坚持的话,你就给我去跟顾之深约会一次!”

苏浅浅一听,立刻就给拒绝了。

“我不要!”

说着,将整理好的行李包放在地上,背对着蒋糖。

这她减肥跟自己与顾之深什么关系,没有理由答应她这离谱的要求。

“不要这样嘛,你就答应我行不行?我可是用一个星期不吃甜食跟你换的,这是需要我下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的。”

蒋糖趴到苏浅浅的背后,摇着她的肩膀。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