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吃不忌口胃不舒服(第1页)

晚餐之后,蒋糖又嚷着要去外面玩了,听说这里的晚上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她又开始迫不及待了。

“浅浅浅浅,咱们快出去看看吧,外面好热闹哦,你听到大家的欢呼声没有?”

苏浅浅状态不太好,应该是中午吃的冰淇淋太多了,胃有些痛,看到蒋糖这么想出去玩,她说:“我胃有点不舒服,你自己去玩吧,别太晚回来知道吗。”

听到苏浅浅说话有气无力的,蒋糖才发现她脸色不太好,忙放下刚刚提起的包,朝她走过去:“怎么了,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卫生的东西啊?胃药带了吗?”

“我已经吃过药了,应该是中午吃太多冰淇淋的原因,不用担心我,你去玩吧。”

看到苏浅浅不舒服,蒋糖就是再想出去玩也不放心她一个人,弯腰脱鞋,对她说说:“我不出去了,今晚就陪着你。”

苏浅浅双手撑着床,慢慢的坐起身来,她看了看窗外,窗外灯火明亮的,欢呼声很响亮,蒋糖爱热闹,她一定很想去了。

苏浅浅注视了她一会,反问她:“怎么了,不去找你的白马王子了?说不定能在今晚与你的白马王子邂逅哦。”

苏浅浅说的,蒋糖心动了一下,但好姐妹不舒服,自己却跑出去欢乐,这才是不仁不义呢。

她摇摇头,对苏浅浅说:“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属于我的,他想跑也跑不掉啊,所以啊...”

“所以啊,你今晚不去找找的话,又错过一天了,一天天的错过,等你后悔的时候都成剩女了!”

苏浅浅打断蒋糖的话说道,说完,她推推蒋糖,又说:“放心啦,我真的没事啊,只是小小的胃痛而已啦,别大惊小怪!”

蒋糖在想,有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呢?自己既可以出去玩玩,而苏浅浅又有人照顾呢?在脑子里思索了半天,突然被她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忙高兴的先自我赞赏,完了之后对苏浅浅说:“浅浅,那我就出去玩一会了,有事就打我电话!”

“知道了,注意安全知道吗!”

蒋糖快速的将鞋子穿好,拎着包包冲出了门,关上门之前应了句:“知道了!”

说完,门‘咚’一声就关上了。

苏浅浅无奈的摇摇头,明明就那么想出去,刚刚却说要照顾自己一晚,她叹了口气,拉着被子躺下休息。

外面真是热闹,虽然说放下苏浅浅跑出来是有些不对,但这么难得的机会,相信苏浅浅不会怪她的。

蒋糖挤进人堆里,想看看陈子旭在哪,但人太多了,加上又是夜晚,要找个人不太容易,如果打电话问他的话,又显得自己不够矜持。

“哎呀,早知就打个电话问问他有没有出来了!”

找了半天,连陈子旭的影子都没看见,蒋糖觉得有些没趣,要真的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还不如呆在房里陪着苏浅浅呢。

“对了,浅浅!”

说到苏浅浅,蒋糖又想起来顾之深,苏浅浅一个人呆在房里,她有些担心,刚刚还想着找顾之深去陪她的,结果光光着找陈子旭就把这事忘了。

说做就做,蒋糖立刻拿出来手机,准备给顾之深打电话,但手机刚刚拿出来,几个高大的男人突然围在了面前,问她要不要跟他们一起聊聊。

哼,这几个人真是不要命了,竟然骚扰到面前来。

蒋糖正准备说不要,一个男人突然拦在了面前,气势汹汹的对面前的三个男人说:“不好意思,这位小姐与我有约!”

说完,他回头看着蒋糖,轻语问道:“你没事吧?”

蒋糖惊讶的看着他,惊喜的叫出他的名字。

“子旭,你怎么在这?”

待三人走后,陈子旭才转身与蒋糖面对面,回答她的话:“呆在房里有点闷,就出来走走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