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6 各玩各的乐趣十足(第1页)

“你俩真是过分,明明说好一起去吃午饭的,结果两人偷偷跑去吃甜品,也不叫上我们!”

自找到苏浅浅跟顾之深两人之后,得知两人刚刚吃完甜品回来,而且肚子已经撑的吃不下饭了,蒋糖就一直在苏浅浅耳边抱怨。

虽然蒋糖嘴上这样念,但心里实际上很开心的,因为这样才制造了她跟陈子旭单独吃饭的机会,苏浅浅认识她这么久,怎么可能连这点都看不出来,也没有戳穿她,只是说:“好啦,下次一定打电话通知你!”

额,不过...还有下一次跟顾之深一起吃甜品的机会的吗?还是算了吧。

蒋糖笑了笑,突然转身朝顾之深走过去,拍着他的肩膀说:“听说这里的海边有冲浪耶,明天要不要一起去海边玩玩?”

蒋糖是一边说一边朝顾之深挤眉弄眼,故意告诉他她的用意。

顾之深一笑,点点头:“好啊,你们定个时间吧!”

见顾之深同意,蒋糖奔回苏浅浅的旁边,笑着又回头对顾之深说:“浅浅最喜欢去海边了,那我们就约在明天早上九点钟吧!”

“好啊。”

顾之深应道。

去海边就去海边嘛,还叫上顾之深,用意这么明显,苏浅浅怎么可能没看出来呢,只是她刚刚想拒绝的时候,蒋糖突然捏住她的手臂,还小声的威胁着她,她才不得已不出声。

待顾之深跟陈子旭离开之后,苏浅浅才推开蒋糖,不满的说:“糖糖,你能不能用撮合我跟顾之深啊,我说了...”

“停!”

苏浅浅还没把话说完,蒋糖立刻打断她的话,装傻道:“我哪有撮合你跟顾之深了,我今天上午都把话跟你说清楚了,你要是真的不想跟顾之深交往看看,那我没有办法了。

不过我先提醒你一句,人家可是高富帅,你若不要的话,我可就要上了啊,到时你可别后悔!”

见蒋糖说的义正辞严,不知情的还真以为她喜欢上顾之深了呢,说到底她还不是为了苏浅浅,苏浅浅当然是知道的,只是感情的事情是勉强不来,在没安简资说分手的之前,她会一直的等着。

听蒋糖这样说,苏浅浅也故意逗她:“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十几分钟前你可还跟陈子旭吃着饭的,你喜欢一个人的热度能再加多几分么?不要总是三分钟的热度,不然我真担心你嫁不出去!”

蒋糖叉腰,气呼呼的看着苏浅浅,假装生气的朝她扑过去:“苏浅浅,我可是一直在担忧你的终身大事,你却诅咒我一辈子嫁不出去,有你这样当朋友的吗!”

苏浅浅赶紧一闪,快速的朝楼上跑去,一边逃跑一边说:“我没说,是你自己说的!”

蒋糖大步追上去,挥动着魔爪,朝她大喊:“苏浅浅,有本事你别跑,让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把蒋糖惹怒是苏浅浅觉得最好玩的一件事了,见她怒发冲冠的追在背后,她一边跑,一会回头故意逗她:“不跑才怪,难道我要停下来让你打啊”

跑跑跑,她跑到房门口,伸手去拿钥匙开门,突然想起钥匙不在身上。

蒋糖追上去,看到苏浅浅站在门口一脸的茫然表情,她得意的笑着,从口袋拿出房间的钥匙,洋洋自得的说:“嘿嘿,钥匙在我这,要想进屋的话,快叫我两声姐姐!”

苏浅浅脸一别,双手抱怀倚靠在看边上,后背贴着锁眼,反过来威胁蒋糖:“你不让我进门的话,我就不让你开门!”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