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 追爱开始浪漫送花(第1页)

“小紫早!”

一脸困意的苏浅浅从房里出来,见函紫正准备早餐,她走过去打招呼。

真是奇怪了,她完全就想不起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当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家了,而是还是半夜三点。

“浅浅早!”

函紫将牛奶放在了她面前,见蒋糖还没从房里出来,她朝蒋糖房间的方向喊:“糖糖,再不出来吃早餐就迟到了!”

三人住在一起,那是从去年就开始了。

家务之类的,都分的很清楚,每个人每天分工的都不会重复,如果函紫今天做早餐的话,那苏浅浅的任务就是洗衣服,而蒋糖的任务就是打扫卫生,每天轮流。

苏浅浅刚想问函紫说昨晚是几点回来的,就见蒋糖一身靓丽的打扮从房间里出来,又见她活蹦乱跳的在餐桌前坐下,苏浅浅好奇的问:“糖糖,今天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样哦,快说有什么好事发生!”

蒋糖摆弄了下头发,眨巴着眼睛,露出一脸害羞的少女表情,她反问:“有不一样吗?我觉得跟平常没差别啊。”

见蒋糖这副模样,函紫一下子就猜出来了,严肃的快步走到她旁边坐下,看她的眼神里刻着四个字——从实招来。

“说吧,是不是要跟昨晚派对上的某一个男人约会?”

被函紫看穿,蒋糖没好意思说。

见她扭扭捏捏的模样,苏浅浅好奇的问她:“是不是昨晚邀请你一起玩游戏的那个人?”

不提还好,一提就让蒋糖生气,本以为要玩什么掳心游戏呢,谁知参加了才知道...蒋糖双手拍在桌面上,气愤的说:“不是他!

你们知道他昨晚邀请我玩什么游戏吗?能猜到吗?能想象到吗?”

苏浅浅与函紫齐齐摇头,回应:“猜不出来!”

蒋糖一手拾起杯子,将杯子的牛奶一口喝光,当杯子重重的打在桌面那一刻,她嘶吼起来:“他邀请我掰手腕!

竟然邀请我一个柔弱的小女子在单身派对上掰手腕...”

‘扑哧~’苏浅浅跟函紫听到这个游戏,两人都没忍住,扑哧的笑了出来。

竟然邀请人在单身派对上掰手腕,确实挺过分的。

“你们!”

见两人没有一点同情心,还笑了出来,蒋糖觉得很懊火,额头上冒出大大的一团怒火,头顶还飘着青烟袅袅升起。

“太过分了!”

看到蒋糖真的很生气,两人赶紧将她抱住讨好她。

“那你今天要跟谁约会?”

函紫好奇的追问。

这一被问到是跟谁一起约会,蒋糖就觉得心头满满的幸福,一边在脑海里想象着他的模样,一边花痴般笑着:“他英俊潇洒又温柔,那帅气的笑容紧紧的勾住我的心~啊,我的王子~”

蒋糖这副模样,苏浅浅她俩从来没见过,虽说她喜欢的人就如天上的星星,被拒绝后就转移对象,不过这次看来,陷的不浅,要是再被拒绝的话,要全身而退似乎不太可能。

早餐过后,三人就准备上班去了,三人同在一所公司,只是部门不同。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