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静谧夜晚睡脸迷人(第1页)

见顾之深对自己这么神情的表白,苏浅浅一点也不觉得感动,反而觉得他是胡搅蛮缠,而蒋糖跟函紫也跟着无理取闹。

她调头,转身就走:“我要回去了!”

见苏浅浅要离开,函紫拉着蒋糖追上去。

临离开,蒋糖拍拍顾之深的胸膛,对他说:加油,我看好你!”

看着苏浅浅这么有趣的姐妹,顾之深忍不住笑了。

看来这个苏浅浅他是追定了,因为她完全的吸引了他。

见苏浅浅气呼呼的跑出了外面,蒋糖跟函紫追了上去。

看到她停在门口,她俩渐渐的放慢了脚步,朝她走过去。

“浅浅,你还好吧?”

函紫问。

蒋糖捧着脸,眼里闪光,泛着花痴说:“估计正感动着,是不是考虑把安简资甩了,跟顾之深顾大帅哥在一起?”

苏浅浅回头,狠狠的瞪了蒋糖一眼,气愤的说:“再说我可要生气了!”

见苏浅浅依旧这么倔,蒋糖用‘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眼神看着她,回道:“你再不考虑飞了安简资那家伙,我才要生气!”

‘哼’两人同时哼一声别过脸,夹在中间的函紫不知道帮谁好,帮哪个都得罪,她干脆就闭上嘴巴好了。

本来是打算回去的,刚要走了,一开始邀请函紫跳舞的那个绅士突然跑了出来,说他们正准备唱歌聚会,想请她们三个一起去。

苏浅浅本想拒绝的,但见函紫好像对那男的印象很不错,像是有继续交往下去的意思,她正考虑着要不要答应留下。

见苏浅浅一直不回答,函紫有些失望,毕竟这个叫寒泽她挺看好了,又绅士又体贴,跟他一起聊天能忘记心里的不愉快,但是如果苏浅浅不想参加的话,她又不想勉强。

“算了,下次有时间我们再聚吧,拜拜!”

函紫扭头对这个叫寒泽的男子说,说完拉着苏浅浅和蒋糖要走。

要是函紫真的喜欢这个男人的话,真的有交往下去的想法,苏浅浅当然不能就这样破坏了。

见函紫要走,苏浅浅拉住她的手,停下来,对她说:“想去就去吧!”

一见苏浅浅同意,函紫心花怒放,满脸抑制不住的喜悦笑容,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浅浅,太爱你了!”

说完,立刻松开苏浅浅朝寒泽跑过去。

苏浅浅拉着蒋糖的手跟在两人身后,跟闵家分手之后,今晚是见函紫笑的最多的一晚。

苏浅浅与蒋糖互视一眼,欣慰的笑了。

说是唱歌聚会,那还不如是今晚成功牵手的人的聚会,参加这个聚会上都是派对上的男男女女,基本上都成双成对了。

在场的,刚开始还以为是苏浅浅跟蒋糖两个人没配对,后来才发现陈子旭也是一个人。

大家都有说有笑的,蒋糖见陈子旭是一个人,模样挺俊俏,虽然文质彬彬,但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她一眼就相中了他,松开苏浅浅的手就朝他走了过去。

“糖糖,你去哪?”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