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 派对再遇及时保护(第1页)

苏浅浅本打算到露天阳台上看看,脚上踏出去,发现有一男一女在亲热,顿感尴尬的她往回退,想回到刚刚的地方。

一转身,见一男子手里端着杯酒,突然撞了上来,杯子里的酒全倒在了她的胸口上,那酒顺着胸口,缓缓流入衣服里面。

男子惊愕的叫了起来,急忙道歉:“对不对小姐,真的很对不起,你没事吧?我带你去把衣服换了吧。”

他一面说,一面伸手去拉苏浅浅的手臂,视线不停的往她的胸口斜射。

苏浅浅捂住胸口,尴尬的笑着说没关系,见男子还不愿放在自己的手,她才用力的挣开,对他说道:“我真的没事!”

见苏浅浅要走,男子突然拦住她的去处,强硬抓住她的手,笑嘻嘻的说:“当然不行了,我带你去把衣服换了。”

“真的不用!”

苏浅浅一边反抗一边想离开,谁知他力气越来越用力,抓着她的手不愿放。

顾之深刚从厕所出来,无意间看到远处有个人很像苏浅浅,待他仔细一看,发现真是她。

见苏浅浅好像被人纠缠,他立刻奔了过去,一把搂住她的腰,随之一收手,将她搂入怀里。

“想对我女朋友干嘛!”

他怒视着眼前这个对苏浅浅有轻薄之意的男人问道。

见突然有人走出来介入苏浅浅才松了口气。

不过,刚刚顾之深说什么,说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胡扯!

她转身指着顾之深,怒骂他:“你刚刚说什么,我才不是...”

苏浅浅的话还没说完,顾之深突然将自己身上脱下来的西装披在了她身上。

面对苏浅浅生气的表情,他温柔的笑着说道:“穿的这么露,难怪有好色之徒对你想入非非!”

苏浅浅愣了一下,手下意识的抓着身上他披过来的西装,心里竟感到了一丝丝的感动。

态度有立刻改变,虽然对他还是有看法,但还是礼貌的说了声谢谢。

“我送你去厕所洗洗吧!”

顾之深转身,又回头对她说道。

“嗯。”

苏浅浅点点头,跟在他的后面。

苏浅浅在厕所里面擦拭身上的酒,顾之深就在外面等候。

没想到竟然在这里遇到了苏浅浅,顾之深觉得很意外,如果他今晚没有被陈子旭连拖再拽的拖来,而是去找苏浅浅,那今晚他肯定落空而归,看来,这就是缘分啊!

真不舒服,那酒完全倒入衣服里面了,不脱开根本就没办法擦干净,苏浅浅只好将裙子脱下来。

在里面磨蹭了半天,终于擦干净了,但酒浸湿了裙子,胸口部分都黄了,苏浅浅难为情的拿着顾之深的衣服走出去。

见苏浅浅出来,顾之深才慢慢的朝她走过去,见她把衣服还给自己,他伸手接过来,但又披在了她的身上,他说:“穿着吧,下次再还我!”

当苏浅浅随着顾之深走出到舞厅的时候,函紫跟蒋糖两个人找她都找翻天了。

见苏浅浅跟一个陌生的男人走出来,蒋糖拖着函紫就奔了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