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 姐妹失恋打抱不平(第1页)

苏浅浅来找闵家也是因为咽不下他就这样跟函紫分手,打了他一巴掌,他没有还手,也没有反抗,更是一句话也没说,苏浅浅已经看到他的悔恨之意了,打完便离开了。

见苏浅浅正朝出口走来,顾之深没走,他就站在那儿等她。

当苏浅浅出来之后,他高兴的向她打招呼:“嗨~”

苏浅浅睨了他一眼,气愤的骂他:“你跟踪我?还偷听我们说话?”

“我这是暗中保护你啊,保护心爱的女人这是作为一个男人的职责。”

顾之深拍拍胸口,冲苏浅浅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

苏浅浅不屑的别过头,转身大步的离开,忽视了顾之深的存在。

见苏浅浅一句话不说就走了,顾之深快步的追上去,问她:“浅浅,今晚有没有空?我请你吃个饭啊!”

苏浅浅自顾自的走,听到顾之深把自己喊得这么亲密,她说:“我们不是很熟,请叫我苏小姐!”

顾之深走在苏浅浅的旁边,看她一脸严肃的表情,他轻声的问:“那天晚上你跟我说的话真的不记得了吗?真的一点也不记得?”

苏浅浅觉得有些不耐烦,故意举起右手,想着给顾之深一拳,而顾之深心想要快步追上苏浅浅,一时没注意就将鼻子打在了举起来的拳头上。

见他仍然跟在身后,她收回手,自言自语道:“现在的警察局也太不靠谱了,擅闯民宅兼性骚扰的人应该关上十天半个月才对啊,这个人怎么一个小时就给放出来了!”

顾之深捂着鼻子,看着慢慢远去的苏浅浅,他有些怀疑她是否有暴力倾向。

从腾飞建设出来之后,苏浅浅才回了盛天名城。

还没进屋就听到了蒋糖那狼哭鬼嚎的叫喊声,苏浅浅猜测她是听函紫说跟闵家分手了,不然不会这么的激动。

苏浅浅推门进去,朝里喊:“我回来了!”

一听到苏浅浅的声音,蒋糖快速的奔了出来。

站在离她不远的一米处地上,上下打量着她。

半晌,蒋糖大喊苏浅浅的名字,随之朝她冲了过去。

“浅浅听说你把安简资甩了是不是?”

激动的问道。

听函紫说她把安简资给甩了,蒋糖比谁都高兴。

苏浅浅松开她,拉着她往屋里走。

“谁造谣的,杀无赦!”

“小紫呀,她说有个帅哥追你!”

走进客厅,蒋糖指着正在吃薯片的函紫说道,说着突然犯起花:“浅浅,你真是让我羡慕嫉妒恨,这么多帅哥都喜欢你,你要不要忍痛把其中一个割给我?”

苏浅浅坐到函紫旁边,双眼像带着尖锐的刀一样,直勾勾的看着函紫。

函紫觉得浑身不自在,扭头一看,直视苏浅浅杀气腾腾的眼神,赶紧往旁边的位置挪了挪,与她保持着距离。

“说说,我这几天不在家,到底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快一一的给我道来!”

蒋糖抢过函紫的薯片,挤到她俩中间坐下。

见蒋糖此时此刻这么的平静,苏浅浅猜函紫还没把自己跟闵家分手的时告诉蒋糖,她用胳膊肘蹭了蹭函紫,问她:“你的事,跟她说没?”

函紫看了蒋糖一眼,还是觉得不说为好,要是告诉她,她非翻天不可。

函紫摇摇头,回答道:“我看还是能瞒一天是一天吧。”

听函紫跟苏浅浅的对话蒋糖一句也听不懂,急忙打断追问:“你俩在说什么呢,快给我一字一句说明白!”

函紫挥手笑着说没什么,苏浅浅干脆闭嘴,什么也不说,她生气的大喊起来:“你们两个有事瞒我,我才出差几天啊,你俩就不待我为姐妹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