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 就是要她独特勾心(第1页)

顾老太太安排的,陈子旭不敢说顾之深不愿赴宴,没法交代的他只好自己去跟昔菲小姐道歉。

顾之深本来是打算去找苏浅浅的,但陈子旭刚离开半个小时后,他还泡在浴缸里,顾老太太突然来电话,说让他回家一趟,他就估计是陈子旭那边搞砸了。

坐在顾家大厅的顾老太太被顾之深气的真的没话说了,唯有责备顾之深的母亲姜海莉:“你看看你生好儿子,自己不找个女朋友就算了,我给介绍还不乐意。

之前还好,至少也赴约了,可这回竟不去了,人家都打电话给我哭诉了,这是要气死我啊!”

姜海莉急忙上前给顾老太太端茶,卑躬屈膝的说:“妈,您先别生气,小深回来之后,我一定好好教训他!”

顾老太太推开姜海莉递过来的茶水,叹着气说:“算了,看他一会回来怎么给我个解释。”

从外面都听到顾老太太的声音了,顾之深知道她老人家很生气,但还是笑着推门走进去,一脸无事的朝顾老太太喊:“奶奶,你找我回来什么事啊?”

见顾之深还嬉皮笑脸的,姜海莉赶紧上前,小声提醒他:“小深,奶奶现在很生气,你快去哄哄。”

顾之深一脸自信的笑,拍拍姜海莉的手背,说:“妈,放心,我这是给奶奶带好消息来的。”

说完,朝顾老太太走去。

见顾老太太板着脸,顾之深走过去,搂住她的腰,亲昵的喊着:“奶奶,不要生气嘛,听说生气容易老。”

每次想要发顾之深脾气的时候,只要看到他了,顾老太太又责备不起来。

泄了气,她老人家语重心长的对顾之深说:“要我不生气,那你给我带个孙媳妇回来啊。

小深,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成家了知道吗。”

“奶奶,是不是我给你带个孙媳妇回来你就不会老生气了?”

“嗯。”

顾老太太点点头。

“怎么,答应奶奶会去相亲了?”

她又问。

“不去,坚决不去!”

顾之深一口回绝,见顾老太太立刻变了脸,他又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奶奶你以后就不要再给我介绍对象了,反正你介绍的我都不喜欢。”

听顾之深说有喜欢的人,顾老太太可高兴了,忙问他:“快告诉奶奶是哪家的千金。”

姜海莉也很高兴,凑前问:“小深,你说的可是真的?”

顾之深先是冲姜海莉点点头,然后再回答顾老太太的话:“奶奶,她不是什么千金小姐,她只是某策划公司的策划员。”

顾老太太一听,立刻就不高兴了,她给顾之深介绍的都是跟顾家门当户对的千金啊,可顾之深自己看中的怎么只是小公司的做策划。

“不行,我不同意”

她反对道。

“奶奶,你还没听我说她呢,怎么就说不行了!”

见顾老太太反对的这么迅速,肯定是听自己说苏浅浅是小小的策划员了,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啊。

“奶奶,你先听我说嘛...”

“不用说了,总之我不同意!

你可是腾飞建设的继承人啊,你的妻子必须是个贤内助!”

顾老太太打断顾之深的话,一再强调自己的态度。

顾之深不悦的松开了顾老太太,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

见她这么反对,他也很坚决的告诉她:“奶奶,我不管你同不同意,总之我就是要她,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她不是个贤内助啊。

要不你就答应,要不我这辈子就不娶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