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7 九重雷劫(第1页)

凤辰如闪电般飞了过来,看到叶冰一把抱在了怀里,“咱们先离开,这里可能有妖兽化形。”

“嗯。”

叶冰点了点头,“师兄,我解开了五行阵上关于修为的禁锢,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也许是,之前被禁锢,感应不了天地之灵,所以不会有意象。”

“可是这修仙界之前是五灵界,不属于三千大小世界,怎么会有飞升和天劫呢?”

“你离开整个世界时,神魔仙三界在这里大战,早就把着纳入了三千大世界了,后来资源枯竭,慢慢沦为小世界,以至于最后没落,我带着你重新回来时,然后用五行阵掩藏了它,也就从三千小世界消失。

不过如今解除了禁锢,它自然会出现在三千小世界中,也也会遵循天地之规律,也许,天地大能者发现小世界的诞生了。”

“我是不是做错了……”

叶冰闻言,有些后悔,那些所谓的神仙,叶冰并不稀罕,见过神仙魔三界大战,为了五灵界的资源,那一幅幅的嘴脸,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

雷声越来越大了,闪电不断地撕开黑暗的天幕。

天上乌云密布,周围刮起了凛冽的飓风,海浪越掀越高,大海露出狰狞的爪牙。

“轰”

又一道惊雷打了下来,在身旁不远处炸开,海浪掀起,几乎将他们从天空掀了下来。

这样的威力,绝非普通的风雷,必是天雷无疑

“稍后再说。”

天劫,已经开始了。

发现这点,凤辰立刻化成凤凰,驮着叶冰,全速飞离。

天劫降下的天雷,会随着时间慢慢变强,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希望他们来得及在威力变大之前,逃离天劫的范围。

可飞遁了一会儿,天雷一直没有消失,而是越来越强。

叶冰觉得奇怪,他们离那妖兽,已经有些距离了,天劫的范围没有那么广吧?

飞遁中,她抬头,却见一道粗大的雷柱,当头打下

“轰”

雷柱堪堪落在身旁,掀起的气浪令众人差点跌了出去

不对,她直觉地感觉到事情不对劲。

第二道雷柱落下的时候,凤辰倏然间一停,恢复了人形道,道:“不对,这不是化形天劫”

“什么?”

凤辰的视线落在叶冰身上,“这是你的结婴天劫。”

“天劫,怎么我会有天劫?”

叶冰不敢置信。

“快,准备,我随后告诉你……。”

……

龟岛上,风声猎猎,闪电不歇,云海墟最可怕的暴风雨就要来了。

按照惯例,出现这样的天气,所有的修士都会停止猎捕海兽,回到龟岛的坊市,而坊市的防御阵法,则会全面开启,防御暴风雨,以免造成损失。

龟岛的防御阵法非同小可,为了防御海兽和云海墟变化多端的可怕天气,由云海天最高明的阵法师出马,在小岛周围布下重重禁制,又有历代阵法师进行完善,其规格可说是云海天第一。

有这个防御阵法在,数万年来,不管是多么可怕的天气,龟岛都能安然无恙。

所以,尽管风雨可怖,已经回到龟岛的修士们,都十分悠闲,趁着这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易,或者聚在茶楼里说些小道消息。

就在此时,有数道遁光飞上半空,停留在防御护罩之下。

发现这个情况的修士惊奇不已,要知道,坊市之类的所在,都是有禁止飞行的禁制的,只有高阶修士才能突破这样的禁制,龟岛的禁制规格之高,是云海天之冠,只有元婴修士,才可能在阵法全部开启的情况下,不必受禁制束缚。

眼前这情景,分明是数位元婴修士在半空相聚,难道出了什么事了吗?

“如意道兄,这是怎么回事?”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