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2 合作(第1页)

继臼岩宗之后,辰山书院与法云寺的元婴修士们也到了。

“范先生,空明道友,你们终于到了”

元沐真人很给面子地带着所有的元婴修士迎了出来。

范书生和空明大师二人纷纷还礼,三方客气了一番,方才入内。

待众修士分宾主坐了,寒暄之后,范书生直入主题:“元沐道友,法宝之主可曾出现了?”

元沐真人道:“已经有消息了,不过,目前身份还不知晓,那人传信,会如约前来。”

“这就好。”

范书生敲了敲手中的折扇,神色间颇有些自得。

空明大师笑道:“范先生真是神机妙算,法宝之事真被说准了,却不知太虚剑如何了?”

元沐真人正要摇头,忽然神识感觉到什么,蹙了蹙眉头,道:“稍等片刻便知。”

站在臼岩宗分堂的会客厅外,宁远赫深深吸一口气,望向叶冰:“风道友,请吧。”

叶冰微微一笑,没有客气,率先跨了进去。

望着她的背影,宁远赫神色复杂,亦跟了进去。

一进会客厅,便有无数的目光落到自己身上,其中有四名元婴后期修士,中期和初期亦有十来名。

这还是叶冰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元婴修士汇聚一堂,这些修士强大的威压或有意或无意地向她笼罩下来。

若是普通的结丹修士,在这么多元婴修士的目光以及威压之下,很有可能冷汗涔涔,失去意志。

但她已是结丹圆满,五行诀修炼有成,却是无惧于元婴修士的威压——当然,这么多人,而且其中还有好几个元婴后期修为,还是会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天嵴修士叶冰,见过诸位前辈。”

她面露微笑,客客气气地向众人行了个道礼。

元沐真人挑了挑眉,其他人亦面露诧异之色。

一是,叶冰神色如此镇定,似乎一点也不受威压的影响,二是,她自称的名字,并非风轻悦,可宁远赫之前传信,说的却是已将风轻悦带回。

元沐真人瞬间就恢复了平静:“不必多礼。”

目光投注到紧跟着进来的宁远赫身上,却见宁远赫面上也带了迟疑,但仍然向他点了点头。

元沐真人心中有数了,向叶冰露出微笑:“看来,这才是小道友真实的来历与姓名。”

对方面上如此和气,叶冰便也笑闫相对:“正是,想必前辈便是臼岩宗的元沐前辈了?”

元沐真人点头,指了指一旁的空明大师,道:“这位是法云寺的空明大师,小道友之前应该见过的。”

叶冰点头,向空明大师施礼:“空明前辈,多年未见,一向可好?”

空明大师仍是弥勒佛的表情,向她合十为礼:“托小道友的福,老衲过得还不错。

分别不过十来年,小道友修为又有精进,真是可喜可贺。”

待他们打过招呼,元沐真人又指着一旁的范书生:“这位是辰山书院的范先生。”

元沐真人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没有再向她介绍其他修士,亦没有请她坐下。

叶冰有自知自明。

这些人眼中,自己只是结丹,虽然已经圆满,总归没有结婴。

他们肯定不会过多礼遇。

其他人不住地打量叶冰,叶冰也悄然无息地打量其他人,结丹修士中,都是认识的,那了悟进了结丹中期,寒星书与自己修为一样。

云海墟之事,不是元婴修士之的事情么,怎么结丹的也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