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1 龟岛相遇(第1页)

离开灵栩门的店铺,叶冰没有立刻去玉溪楼休息,而是另外寻了一间炼器店铺,走了进去。

半天之后,她从这炼器店铺出来,又花出去一大笔灵石。

在西疆的那几年,她寻到了一株黑铁木,若是制造成舟,据说可抗海上飓风巨涛。

这次要去云海墟,她一琢磨,打算先将这黑铁木炼成法宝,也好多一分把握。

但她自己的炼器之术实在登不上大雅之堂,想来想去,还是请别人出手炼制的好。

云海天这么大,想寻到能炼制法宝的炼器师并不难,毕竟黑铁木难得,她浪费不起。

幸好,昔日经过这云翼城时,也曾听说过,城中有几个手艺不错的炼器店铺,她就寻了间信誉最好的,托付了此事。

随后,她又零零碎碎办了些杂事,才回玉溪楼要了间清净的小院住下,一边打坐调息,一边等候消息。

将近十年没来东吴国,刚才跟玉溪楼的掌柜打交道的时候,她听说了一个有趣的消息。

正道三大派联合告知天下,真正的太虚剑已经现世了,请法宝的拥有者共聚云海墟,商议大事。

一听到这个消息,叶冰就忍不住笑了。

倘若是以前,她说不定真的怀疑自己手中的太虚剑是假的,可她触发了太虚剑中的禁制,又得了伏羲极亲传,太虚剑的真假自不必多言。

想必这是正道三大派故意放出的风声,好引得“风轻悦”

现身。

这个计策算不上高明,可利之所趋,假如“风轻悦”

当真还在云海天,多半会忍不住去验证一下。

伏羲极听说之后,轻蔑地说道:“一群蠢货,就算太虚剑落于他们之手又怎样?他们还能寻到一个可以让太虚剑认主的人么?”

这还是叶冰第一次听到伏羲极用这样口气说别人,这位师父脾气和善,向来是谦谦君子,只是事关他的太虚剑,让他有些忍不住了。

五件法宝需要认主才可以使用,这事叶冰已经知道了。

三大派急着找太虚剑,可能他们手中的三件法宝,已经寻到可以认主的人了吧?

不过,这事也怪不得三大派的修士,他们不知道太虚剑已经认主了,多半想着拿到太虚剑,赶紧寻找可以认主之人。

灵栩阁的人动作很快,第二日便把东西和灵石都送了过来,叶冰清点之后,银货两讫。

又等了数日,那炼器店铺在浪费了一大半的黑铁木后,终于制成了法宝,这法宝被那炼器师命名为千里挡风船。

虽然这名字很俗,叶冰也懒得反对,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法宝当真能在挡得住海中飓风巨涛就够了。

拿到千里挡风船,结清住宿费用,叶冰不再停留,起程去云海墟。

数日后的月底,陈庆晓按照规矩将一批难得的宝物送归灵栩门,恰巧遇到了那位上灵栩门打听“叶冰”

的消息,而被门中元婴祖师留下的元婴前辈。

这位元婴前辈看到其中的一瓶丹药,目光立刻被吸引住了。

灵栩门的首座太上长老玄心元君看到他的神情,笑问:“凤道友,难道这里还有你感兴趣的东西?”

这位姓凤元婴修士仍是盯着那瓶丹药,口中问道:“玄心道友不介意我看一看吧?”

“当然,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凤道友若是看上了,只管取了就是。”

玄心元君微笑,十分大方地表示。

这些东西虽然珍贵,可对元婴修士来说并不算什么,若是能借此交好一位实力强大的元婴中期修士,绝对是物超所值。

得了应允,这姓凤修士手一抬,那玉瓶自动飞到了他的手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