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0 擦肩而过(第1页)

话说回来,对这个师父,她虽不及极阳道君那般感情深厚,但这几年相处下来,也是十分敬服的。

他为人和善,品格元通,性格刚直,若是当年沐璑能遇到这般人物,想来也不会对男子有那般偏见。

“师父,那我接下来做什么?”

“修炼。”

伏羲极说,“这几年来,舆图神通为师已经传授完了,现在就算你面对元婴修士,应该也不至于毫无反抗能力。

你现在最缺的,就是修为,若是修为上能更进一步,实力自然会增强。”

叶冰点头。

短期内晋阶元婴,那是不用想了,晋阶元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哪怕万事俱备,一闭关十几年二十年才有成果也是很正常的事。

而伏羲极如今只是一抹神识,虽然能寄身太虚剑上,却也等不到那个时候。

说做便做,叶冰很快回空间闭关去了。

在伏羲极的指点之下,又有各种灵药辅助,她原本就离结丹圆满只有一线之隔,只要不出意外,两三年内大概就能晋阶了。

就在叶冰躲在西疆荒僻之地,准备冲击结丹圆满的时候,整个云海天却为了“风轻悦”

的下落闹了个天翻地覆。

……

东吴国臼岩宗,首座太上长老元沐真人的洞府之内,破天荒聚集了七八人,这些人或坐或立,半数是云海天大陆顶尖的元婴修士,还有半数却仅仅结丹修为。

坐在首位上的,自然是臼岩宗的首座太上长老元沐真人,他是臼岩宗修为最高的修士,同时也是云海天元后修士中,实力最强的几位之一。

一个门派,能成为云海天修仙门派的大鳄,必然是人才辈出,实力强大。

臼岩宗之所以占据第一门派之名这么多年,兴盛不衰,便是因为其元后修士从来不缺,而且实力一直位于云海天修士的最顶层。

这位元沐真人,寿元未及千岁,却是早早步入元婴后期的境界,这么多年,一直是云海天最强大的修士之一。

元沐真人的旁边,坐的是一位元婴中期修士,岁数与他差不多,便是雪域城宁家的老祖宗,宁士羽。

这宁士羽,虽然只是元婴中期修为,实力也称不得臼岩宗第二,但他与元沐真人关系非常,又善于结交同辈,因此在臼岩宗的地位也是不凡。

至于宁士羽身后站着的结丹修士,是宁家子孙宁远赫。

在首座太上长老和老祖宗面前,哪怕宁远赫是臼岩宗的掌门,此时也只能站着。

除了这三位臼岩宗的东道主,宾客位上其他人却是有僧有儒,打扮各异。

左边坐着的,是一位白须白眉、慈眉善目的老和尚,叶冰若是在此,必定会认出来,这一直闭着眼睛的老和尚,就是空明大师。

他的身后站着的,正是劫过她反失去天缠网的了悟。

右边坐着的,则是一位二十来岁、面白无须的青年书生,这书生年纪轻轻,竟也是元婴后期,修为深不可测。

跟在他身后的结丹修士,则是中年儒生模样,却是曾经在雪域城设伏抢夺太虚剑的寒星书。

三大元婴后期修士,代表着道、佛、儒正道三大修仙派系,此时汇集一堂,若是叫外人知道,必然大惊失色。

“两位,”

元沐真人首先打破了沉默,望着和尚与书生,说道,“这事究竟怎么办,我们今天总得拿个章程出来,你们一直不表态可不成啊”

听到这话,青年书生搁下手中一直捧着的茶杯,微微一笑,说道:“元沐道兄,我们正道一直以来,都是贵派执牛耳,这事嘛,自然还是要道兄先表态才是。”

空明大师始终笑得像弥勒佛一般,此时只是点了点头,并不说话。

元沐真人见这情况,暗暗皱了皱眉头。

按说以臼岩宗在云海天的地位,他确实应该先表个态,领个头,但这两个老家伙的态度,却令他不快,都什么时候了,非要他先开这个口。

琢磨了一会儿,元沐真人到底还是开口了:“两位道友,此事之大,可说是影响云海天千年气运,我等三人身为正道三大派系的领袖,若是再推三阻四,实在不是一件好事。

不如,我们各自将打算都说出来,好好商量出一个可行的办法,如何?”

“元沐道友所言有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