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一 011章 五年求推荐票求收藏(第1页)

逆道一介无法修炼的凡人之躯,自创功法,用以三百万年的时间就修到了圣王境界,一时间在圣界刮起了一道强烈的信息飓风迅猛而起,最终引起了圣界各方震动,更有心传说,逆道可能会是第一个突破圣界圣尊之人,达到传说中的境界。

终是惊动圣界各方大佬的争夺,更是引起圣界大战,圣界其他四大家族与圣界各方势力都纷纷攻打逆家,只为这逆道这一无上神功。

最后逆家灭,逆道也损落,逆道在损落之时利用逆瞳的逆天之力,把逆瞳空间神不知鬼不觉的送往人界,更是留下一缕残神,以待他之传承不灭。

夏棋一边修炼,一边想起了师父留给自己的这些记忆,他在心里发誓,一定要为师父报这灭门之仇。

啪!

在圣基丹的冲击下,夏棋强忍着非人一般的痛苦,终于强行在识海里开辟出了灵海空间,这一刻他是开心的。

虽然从刚一开始修炼来,就一直处于一种灵魂剥裂万蚁噬心的感觉,但如今他已经度过了最难的一关,终于可以修炼《五灵逆天诀》了,他又岂能不开心!

“嗯,不错,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开辟出了灵海空间,接下来就是开辟属于你自己的逆瞳空间了。”

看着夏棋从修炼中醒来,逆道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哦,是吗,这么快就一个月时间过去了,呵呵!

看来我还算是一个天才吗,我记得师父开辟灵海空间时可是用了四万多年的时间呢,呵呵……”

刚醒就听到这么狗血的事,夏棋不由的抓狂了。

“切,你以为你比为师强多少啊,要不是我的逆瞳空间可以减缓时间流速,你哪能会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开辟出了灵海空间。”

看着夏棋那得意的样,逆道无比鄙视的说道。

看着师父鄙视的目光,就知道师父有所不乐了,但他也没放在心上,但有疑问他还是要问的,于是说道:“减缓时间流速,那是什么?”

“一个世界可分是由时间与空间结合而成的世界,逆瞳空间就是一个时间流速比外界更为缓慢的空间,虽然外界的一天也只是这里的一天,但是在时间的长河中,我这个逆瞳空间的一天非常的慢长,虽然你在这里只修炼了一个月,外界也只过了一个月,但是按照正常外界的时间流速来算,这里的一个月相当于外界时间流速的三万年。”

逆道不加思索的说道,却不知他这句话对夏棋来说无疑是一个信息爆炸。

“啊,三万年?也就是如果我不是在这里修炼,而是在外面修炼,那我也就是修炼了三万年了?”

夏棋在惊讶的同时,也感到欣幸,竟然要是一下就三万年过去了,那他还就真有点接受不了。

幸好在师父的逆瞳空间里,不然麻烦就大了。

看着总是大惊小怪的夏棋,逆道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忙催促道:“好了,赶紧修炼吧,限你十日之内领悟出如何开辟出逆瞳空间的方法。”

“哦!”

应声之后,夏棋就开始查看师父留给他逆瞳的运用与升级的记忆领悟了起来。

时间飞逝,时间流速缓慢的逆瞳空间也过去了七天的时间了,如按真实外界的时间流速,也已经过去七千年了。

“哦,你已经领悟了?”

看着睁开眼的夏棋,这下逆道开始惊讶了,因为当初他领悟出这些时可是花了十几万年,虽然夏棋是踩在自己的成功的道路上,但是他想起至少也要一万年吧,确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领悟成功,看来这徒弟的天赋很高吗!

“是的,师父,我已经开辟出了我自己的逆瞳空间了。”

“什么,你已经开辟出了逆瞳空间,那为什么我没感觉到动静啊?难道你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异变?”

这下逆道更是震惊了,要知道当时他开辟出逆瞳空间时,造成了多大的动静,可为是惊天动地啊!

“呃,那个,那个师父,事情是这样的,就在我要开辟逆瞳空间之时,我所开辟的空间意外的与师父的逆瞳空间重合了,所以,那个……”

夏棋越说越觉得不好意思,可是不说师父迟早也是会知道的。

“什么,你与我的逆瞳空间重合了?”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