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一 010章 五灵逆天诀四更求推荐票求收藏(第1页)

“很厉害!”

“能称霸宇宙吗?”

“这个貌似…你问那么多干嘛?”

“呃,人家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厉害吗?”

夏棋有些委屈的说道。

逆道看着夏棋脸委屈的样子,也没有去理会他,继而接着说道:“好了,只要你能认真修炼我教你的功法,那你成功之日,环宇之内没几人会是你的对手。”

“好了,徒儿,我就快要死了,这只是我临死前留下的一丝元神,在过不了多久,这一丝元神也快要散了,我们还是快修炼吧。”

“啊,为什么啊?师父,您不是很厉害的吗,怎么可能会死?”

夏棋愣了,这才想起之前师父说他就要离去了的话,不由的有些悲伤有些疑惑,没想到刚拜的师父,也就快死了。

不,按师父刚才所说,那是已经死了,眼前的这个只是一缕元神而已。

“哎,徒儿啊,你也别伤心,这一切都是劫数,强大也是对立的,没有谁能说,自己是最强的。”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要师父走,我已经失去父母了,我不想师父也离开我。”

这一刻,师父即将可能离开,又一次触动了夏棋的心弦。

“傻孩子,我也明了在你身上发生的一切,你放心,等你修炼有成,你父母还是可以复活的,如果你能达到《五灵逆天诀》至高一层,那么你能复活为师也不一定。”

逆道安慰着夏棋说道,其实他是知道的,这是不可能的,不说那《五灵逆天诀》最高一层有多难,就算是真的修炼到那一层,要复活一个元神已散之人,那也只是五五之数,因为那《五灵逆天诀》最高一层就连他这个创造者也只是知道一个大概的痕迹,根本就不知道那到底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境界。

“是真的吗,师父,我父母真的可以复活吗?”

这才是夏棋的最终目的,其他都是次要的,但随即又是一暗,想道可以复活父母了,现在却又快要失去师父了,总之现在的他是喜忧参半吧。

看着欣喜后又暗色下来的夏棋,逆道也只是微微一笑的说道:“好了,别想那么多,总之事在人为。”

“好了,孩子,事不宜迟,我们就开始修炼吧!”

说着,逆道伸手一指,一道五彩之光闪现,没入夏棋的眉心之处。

一会,夏棋的脑中就多了许多的记忆与知识,就像一页一页的天书般,神奇无比。

等夏棋从那些知识记忆中醒来,已经过去了数日之久。

“徒儿,这《五灵逆天诀》为师已经打入了你脑海之中了,记住,这《五灵逆天诀》是为师极集七界无数无上功法与自身的身体特性创造的无上功法,它修炼独特的丹气修五行本源之力,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为师所见的第一个与为师有着相同‘逆瞳之眼’的无根体(无根体是一种没有丹田,没有灵根,在修炼界一直被称为无法修炼的废体),所以这个是你唯一可以修炼,也是最为强大的功法。”

“哇,师父,你太牛了,竟然可以创造出这样神奇的功法。”

夏棋在看完这个功法,才知道这个《五灵逆天诀》有多么的厉害与神奇,师父竟然把丹气与五行本源的原理琢磨了个透彻,创出五行同修之法。

同时也知道了,自己那双神奇的眼睛就是逆瞳之眼,它有着无限进化的可能,就连逆道都不知道,这双眼睛最终形态是什么,总之是很霸道了。

当然前提是拥有者的力量要有足够的能力施展它,否则它也只是一个比普通人好一点的眼睛罢了。

“哎,这个功法厉害是厉害,但是修炼速度太缓慢了,也太难了,为师花了整整三百万年才修炼到第三层后期而已。”

逆道有些垂头丧气的说道。

“啊,这么难修炼啊,那师父,你修炼到第三层后期时,你有多厉害?”

夏棋这时可犯难了,要知道这《五灵逆天诀》可有五层,只修炼三层就花了三百万年,那修炼到最高层第五层,那要到什么时候啊,而且还是一层比一层难!

“呃,这个吗,差不多有着圣王初期的实力吧!”

逆道微微叹息的说道。

啥,三百万年,圣王初期的实力?这还修炼缓慢?问整个修炼界还有谁有这样的修炼速度,十个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

“哦,那还是挺不错的!”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