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心痛无比(第1页)

那泰山压顶的力道,击中了凌楚楚左边的几名黑衣人,来不及哀嚎,瞬间就去了阴曹地府报道。

此时的凌楚楚眼前已经是白茫茫一片,除了听到那一声暴呵之外,已经没有力气在睁眼,瞬间便陷入昏迷。

君子墨一个飞身便来到了那一人一狗的身旁……

“莲儿,莲儿,你怎么样?”

那莲儿两个字还真是叫得亲昵又顺口!

看着凌楚楚胸口上那支泛着黑光的箭,君子墨一下子慌乱了。

他眼眶泛红,小心翼翼的抱起已经昏迷的女子,迅速的退出了战圈。

“全部都杀了!

本王要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看着已经奄奄一息的女子,君子墨赤红了眼,冷冽的声音愤怒的响起……

那不断流出的黑色血液,让君子墨有些不知所措,只是紧紧的抱着她,目光焦急沉痛的看着那已经惨白的面容。

他抱着的这个女子原本是多么的嚣张,蔑视一切的!

此刻却没有半分神采的躺在他的怀中,甚至连鼻息都已经那么微弱。

长长的睫毛掩盖不了那已经青紫色的眼圈,脸上几乎没有任何的血色,呈现一股透明的苍白。

小巧的唇瓣紧紧的抿着,时不时的会流出少许黑色的血液。

皱眉则狠狠的皱着,似乎就是在昏迷着,她也正在承受着莫大的痛楚。

当他看到她不顾后果的替那只狗挡下那箭时,吓得真是魂飞魄散,心里竟然有一种毁天灭地的绝望,好像那一刻他便要失去了她一样。

就连那年母妃过世,他也没有那么绝望过。

不过是一面之缘,不过是说了不到十句话的陌生人,这到底是一份怎样的情感?来得那么汹涌澎湃!

让他没有一点招架的力量!

他从来不哭的,此刻却因这女子的受伤而红了眼!

而一旁的小白则是异常安静的,只是偶尔会发出类似于呜咽的低叫声,眼中的悲伤亦是那么明显。

痛到极致的瞬间,竟然还流下了两滴泪!

这是一条重情重谊的狗!

君子墨忍不住伸手揉揉了那大大的脑袋,见它并没有排斥,只是吐着舌头一副很急切的模样,而它的眼中似乎还含着一份祈求。

“放心,她不会有事的。”

君子墨有些暗哑的声音传出,那是他的保证,竟然见到了那条大白狗像是听懂了似的点了点头。

“凤,立刻过来救人。”

将目光转向了还在激斗中的风雨雷电四人,对于他们没有速战速决似乎很不满意,立刻就朝医术最高明的风下了命令。

莲儿身上的伤容不得有半分的耽误,要是她有个意外,他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正在和黑衣人缠斗的凤一听见王爷有些沉怒的声音,手中的长剑夹带着强大的内力硬生生的一剑就将阻挡他的黑衣人震开,一个旋身便稳稳的落地。

“王爷,箭上涂有断魂散,必须立刻拔箭,否则莲儿姑娘性命不保。”

风从怀中拿出银针试探了一下毒性,脸色变了变,这些人竟然对一个姑娘用这么狠毒的毒,真是丢尽了男人的脸。

“王爷,需要将莲儿挂娘的衣服撕开些,要不然没发清理伤口。”

风看着那支毒箭所在的位置,刚好就伤在了胸口上,往下一点点就是女子最隐私的部位。

看王爷那心疼得要命的样子,他可不敢轻易的出手撕衣服。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