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 千钧一发(第1页)

来得还真是快!

这已经是第几拨试图杀她的黑衣人了?十个手指头怕是都已经数不清楚了,既然这么急着来找死,她便成全了他们。

凌楚楚手持银剑,双眼瞬间暴射出凌厉的杀意,嘴角泛出一丝嗜血的笑,那笑里的阴狠让人不寒而栗。

和以前袭击她的黑衣人不一样,眼前的这些明显的可以感觉得到是高手,那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气势是以前那些草包们没发比的。

“射!”

为首的黑衣人也不含糊,一声大喝,十几个黑衣人立刻拔下背后的弓箭开始攻击。

凌楚楚咬了咬牙,似乎没有想到黑衣人会来这么一招,看来是不置她于死地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了。

手中的银剑飞舞,那一支支闪着黑色光芒的箭根本就近不了她的身。

不过凌楚楚心里也很明白,要是一直这么下去,她的体力迟早要被这些人耗光,到时候还是难逃一死。

所以,她除了严密的防守之外,也在安静的等待着可以反攻的机会。

眼角的余光瞄到了那闪动着粉色光芒的莲戒,真的很想立刻念咒语,可目前这情况,根本无暇分心,就是想念也念不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小白紧紧的跟在凌楚楚的身旁,露着森白的牙齿,凶狠的朝着那些不善的黑衣人狂叫。

恨不得立刻冲上去,咬断那些黑衣人的脖子。

“射那条狗!”

小白的叫声让为首的黑衣人皱了皱眉头,看着那女子对这条狗的保护姿态,眼中的狠辣闪动,果断的下令。

或许那条狗,还是他们尽快解决那女子的突破口。

“小白,别叫。

跟紧我,别乱跑。”

凌楚楚一听那话,心里一阵不祥的预感,手中的银剑挥舞得更快,双眼赤红,全神贯注的阻挡着那些射向小白的箭。

一听她的话,小白立刻闭紧了嘴,大大的身躯也灵巧的躲过一支又一支要它小命的毒箭。

一人一狗配合默契,一时之间,黑衣人也不能将他们怎么了。

为首的黑衣人见久攻不下,似乎已经没有继续耗下去的耐心了,抽出腰间的剑,一提气便快速的朝凌楚楚攻击而去。

下意识的,凌楚楚手中的银剑方向一偏,化解了黑衣人那致命的招式。

与此同时,她的身后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空挡,小白毕竟是条狗,就算是再灵活,也不能躲过那么多箭的攻击。

似乎也是意识到了危险,抱着必死的心,小白忽然高高的跃起,锋利的爪子便朝着攻击凌楚楚的黑衣人抓去。

要死它也要找个垫背的,黄泉路上也有个伴。

“小白,小心。”

凌楚楚看着一支毒箭直直的朝小白的大脑袋飞去,小白已经躲闪不及,一旦被那箭射中,估计连神仙都救不活了。

凌楚楚心下一急,也顾不得自己的安危了,就这么直直的朝小白扑过去。

抱住它的身子,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悲催的就被一支毒箭狠狠的刺入胸口。

“恩。”

突入而来的巨痛一下子席卷了她全身,她拍了拍怀中惊恐的小白,勉强的露出一个笑,用眼神示意它赶快跑。

这些黑衣人要的是自己,也不会跟一条狗过不去。

可小白只是哀叫着,舔着她的脸,怎么也不愿意走。

关键时刻……

“你们找死!”

随着那宛如地狱般冷寒的声音而来的,是君子墨全力挥出的一掌。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