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睡着(第1页)

玖筱染喜欢简洁的风格,如同她本人一样,她客厅里的装饰都是北欧的简约风格,当初还特地请了一位冰岛的设计师来设计,她平常工作很累,希望回到家里不要再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房子,所以对于这个房子,她还是费了一番心思的。

楚瑾唯跟着玖筱染走了进来,打量着她客厅的设施,白色的木质沙发,浅蓝色的木桌,带着点田园风格的圆桌……摆设都很简单,却透露出别样的style。

楚瑾唯点了点头,挺符合他的品味,看来不仅是人,连她的风格,他也喜欢。

玖筱染没有心情招待楚瑾唯。

她刚刚从秘密基地回来,组织离开了一个会,她现在还要整理一些资料。

“要什么自己拿。”

自己家里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专门的佣人来打扫卫生和购买必需用品,该有的东西还是一应俱全的。

她不知道他到底来干嘛,不过既然没有恶意,她也没心思去想这些了。

她清楚楚瑾唯对她有意思,但是花心如他,追求者们可以开一间学校了,这样的人,她可惹不起。

心里好像闪过了什么回忆,玖筱染压抑住心中泛起的莫名感觉,定了定神,走向房间。

楚瑾唯也不在意玖筱染的冷漠,反正……他自然有他自己的方法。

追女孩的手段有很多,他也不是没有遇到过比玖筱染更漂亮的,也有一些女人对他漠视和不屑,玩一些欲擒故纵的把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感觉……玖筱染是特别的。

和其他的女人有很大的不同,具体的他也说不上来,但心中隐隐约约是有答案的。

他承认自己是挺喜欢玖筱染的,但是有没有到“真爱”

这个份上,他自己心中有数。

她的冷淡和疏离,对于喜欢“狩猎”

的楚瑾唯来说,不过更加大了他的兴趣和野心罢了。

——————————————————————————————————————————————

夜已深。

玖筱染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和平板电脑,揉了揉眉间。

终于结束了工作,解决了这些复杂的问题。

她的房间里有一个巨大的落地窗,望向窗外。

天空并非纯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无垠的深蓝,一直伸向远处,远处。

让人的视线很想穿透这层黑幕,很想刺探天之尽头是什么。

晚风轻拂,微微带点凉意,轻轻的吹动着窗帘,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镶嵌在旁边。

在这样的夜晚,可以令人暂时不去想那些令人忧伤烦恼的事情,可以静静的一边品着香茶或是咖啡观赏着这夜晚的天空。

刚好,也解决完了手头的事情,玖筱染想下楼去倒一杯咖啡。

走下旋转着的木头楼梯,玖筱染第一眼就看见了靠在沙发上睡着的楚瑾唯。

“这家伙搞什么鬼……”

玖筱染心里纳闷,小声地嘟囔着。

她以为楚瑾唯早就走了,没想到还呆在这里。

而且……还睡着了。

走到他身旁,玖筱染轻轻地推了楚瑾唯几下,但他没有反应。

木头的沙发睡起来并不舒服,从他微皱的眉头可以看出他睡得并不安稳,但是却没有被玖筱染唤醒。

——————————————————————————-

亲们再接再厉吧!

14289236点击

7221收藏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