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来干嘛(第1页)

刚刚从邪染阁的秘密基地出来,玖筱染感觉有点心烦,最近的确有很多事情让她郁闷。

比如,半路窜出来的楚瑾唯,比如,邪染阁最大的对手最近又有了许多让人头疼小动作……

她放弃了组织成员同乘的邀请,想自己步行回家。

反正距离也不是太远,晚风轻轻地吹,天气不坏,也正好适合步行。

漫步走着,她揉了揉微皱的眉心,最近有些事情,的确要好好理一理。

她今天穿了一件burberry柏帛丽的浅蓝色长裙,将她的气质展露无遗,也让她在浓稠的夜色中更好辨认。

她走在离家还有一百多米的地方,楚瑾唯就第一眼发现了她。

楚瑾唯的新车是深蓝色的,在黑暗中,不仔细观察也可能被忽略掉,他轻轻地开了车门,嘴角露出了一个孩子气的笑容,心里有了一个小小的计划。

玖筱染走到家门,暖橘色的路灯静静地照着,她不喜欢热闹,所以特地选择了这个僻静的地方,她的私人别墅并不大,是她用这几年的一小部分积蓄自己买下来的,邪染阁有很多流动资金和公用别墅,但她不想用那些东西,她高傲又自强,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双手赚来的。

玖筱染举起了手,正要在智能系统上输入自己的指纹,突然感觉身后有一阵清风掠过。

她微微皱了下眉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过了身,右手发力,想将来人击倒。

不料却被反手握住,借着路灯的光,玖筱染看起了来人的脸,松了一口气。

她还以为是对手又在弄什么小动作,来个深夜偷袭,没想到是楚瑾唯。

不过……这家伙这么晚来这里干什么啊?

“你来干嘛。”

恢复了冷漠的语气,玖筱染转过收,对着智能系统输入了自己的指纹,推开门直接走了进去。

她想关上门把楚瑾唯挡在门外,但是楚瑾唯早就摸清楚了她的想法,在她开门的那一瞬间就贴着门溜了进来。

对着玖筱染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没干嘛啊,没事不能来吗。”

耸了耸肩膀,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

玖筱染不想理会他,朝着玄关走过去。

这个人不仅无聊之极,脸皮还特别厚。

她心里这么想着。

不过鉴于之前她喝醉了,这家伙还有点良心给她弄了个安身之所让她不至于就在华丽会所的厕所里躺一个晚上,所以,任由他去吧,估计他也弄不出什么花样。

心里这么想着,玖筱染也不再阻止楚瑾唯的行动。

玖筱染喜欢简洁的风格,如同她本人一样,她客厅里的装饰都是北欧的简约风格,当初还特地请了一位冰岛的设计师来设计,她平常工作很累,希望回到家里不要再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房子,所以对于这个房子,她还是费了一番心思的。

楚瑾唯跟着玖筱染走了进来,打量着她客厅的设施,白色的木质沙发,浅蓝色的木桌,带着点田园风格的圆桌……摆设都很简单,却透露出别样的style。

楚瑾唯点了点头,挺符合他的品味,看来不仅是人,连她的风格,他也喜欢。

)))))))))))))))))))))))))))))))))))

玖筱染mm就是慢热型的,所以她们之间发展很慢qaq见谅

这一星期的点击只有1。

5万,好可怜qaq。

还有收藏,不想说了,惨不忍睹。

有亲说让午安多更一点,可是午安很努力地码字却没有得到亲们的支持和鼓励,心里会好受吗

14275829点击

7219收藏

下星期大家给力点好吗,该加更午安也不会含糊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