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叫天雨曦是吗1(第1页)

进了蓝色妖姬,蓝冰儿便拉着夜莹熏直奔“雪色湖泊”

专区,那里是服装专柜,所有服装都放在一个大大的湖泊状转盘里,顾客可以自由选购,不过,蓝色妖姬的服装专柜有2个,分别是“雪色湖泊”

和“聆听风声”

,能进入雪色湖泊的必须有蓝色妖姬的vip贵宾卡,蓝冰儿是有一张,是在英国订下的,但莹熏没有,但是,得到一张vip贵宾卡,只需去登记一下,然后缴纳押金三千元就可以了,每个月续费一次。

蓝冰儿拉着夜莹熏走向服务台,那张银行卡“啪”

地放上去,直言快语:“一张vip贵宾卡。”

服务台小姐看了看卡上金额的位数——“1、2、3、4、5……8。”

看完后,马上唯唯诺诺地刷了一下卡,然后恭恭敬敬地拿出一张贵宾卡。

“请签名”

夜莹熏接过vip贵宾卡,在卡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然后,把vip贵宾卡往包包里一放,和蓝冰儿一起离开了服务台。

在“雪色湖泊”

前面的刷卡器前,蓝冰儿和夜莹熏分别把自己的vip贵宾卡在刷卡器上刷了一下,玻璃门自动打开了,蓝冰儿和夜莹熏径直地走了进去。

“小姐,适合我们穿的衣服,介绍一下。”

夜莹熏看了看自己周围一大堆的衣服,皱了著眉头,把选衣服的任务“光荣”

地交给了服务小姐。

“好——”

服务小姐很有经验,这两位美人胚子,一个虽然戴着大大的墨镜,但还是掩盖不住她们身上的气质,她们不像其他名门贵族小姐,喜欢把外表暴露,这样的性格,比较合适淡雅地装束;另一个没有戴墨镜,但是头发却很随意地垂下,流露出一种自然的美感,但是,她没有前一位小姐身上的那种忧伤气质,显得比较活泼,应该适合即随意又不失韵味的装束。

服务小姐利索地拿来两件衣服——一件是浅蓝色的连衣裙,裙摆没有花纹,只是自然而柔美的垂下,无任何装饰,袖子不是流行的可爱灯笼袖,而是紧紧贴在肌肤上的线条式袖口;另一件是浅粉红的上衣,中间有一个大大的“happy”

,短短的蓬蓬牛仔裤,深蓝色的腰带,透露出一种成熟的气质,而t桖和牛仔裤,又显示出她的随意气息。

两件衣服,两个mm都很满意。

“好,买了。”

试穿都没有试穿,只是看风格和款式,两个mm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天蓝色连衣裙是国际一流设计师莉斯的最新作品,价格显得比较贵——十万元、t桖和牛仔裤,是蓝色妖姬的专门顾问设计师:妖姬蓝的力作,九万六千。”

服务小姐一边说着,一边把衣服包装好,富人她可是见多了,这些衣服的价格她已经听着都不感觉贵了,所以,说出这么贵的价格,她还是镇定自若,脸上没有丝毫的吃惊和夸张神色。

“嗯。”

蓝冰儿掏出银行卡,递给服务小姐,服务小姐在收银台上的刷卡器上面很用力的刷了一下,刷卡器发出“滴滴”

的声音之后,服务小姐把银行卡还给蓝冰儿,又从机器上撕下购物清单也就是小票,拿给蓝冰儿。

蓝冰儿看都没看,把小票往门口的垃圾桶一扔——完事。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