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现在的她们3(第1页)

蓝冰儿上前,拉过夜莹熏,敌视着那个男生:“你叫什么名字?”

“濮阳忆言。”

“好,濮阳忆言”

蓝冰儿高傲地微微扬起下巴“记者,后会有期。”

说完,一个华丽的转身,带着夜莹熏走出候机大厅。

出了大厅,蓝冰儿的个性变得有些八卦,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熏啊,刚刚多亏了我帮你…你知道吗?那个什么什么濮阳忆言的和你的未婚夫是一个姓的额……世界上这个姓的人真的是不多啊,万一……”

蓝冰儿越说,夜莹熏的脸越黑……

“我奥去上卫生间。”

刚要走出机场,夜莹熏一甩包包,余怒未消地走向卫生间,脚踩过的地方,留下一串串清脆的“拍拍”

声。

——圣塔雅翡王国宫殿——

“妈咪爹地,我们回来了……”

一进皇宫,蓝冰儿便扑了上去。

“又撒娇啊、”

蓝冰哲微笑着看着怀里的女儿、蓝冰儿,随即又问道“莹熏呢?你又丢下她?”

“没有。”

蓝冰儿嘟起了嘴巴。

“我来了。”

蓝冰儿话音刚落,夜莹熏就以淑女的姿势走了进来,然后礼貌地问好“皇亲,你们好。”

“瞧瞧人家莹熏多乖!”

冉芊铃宠爱地抚摸着蓝冰儿的头,看向夜莹熏。

三分钟后……

“好啦,时间不早,皇亲,告辞了。”

夜莹熏看着向自己走来的蓝冰儿,尊敬地鞠了一躬,以公主的牵手姿势,和蓝冰儿一起走出宫殿。

“孩子们长大了……”

蓝冰哲叹了一口气“我们也老了。”

“是啊。”

冉芊铃附和道。

——别墅——

在蓝颜大街的18号。

一辆香槟色的劳斯莱斯和一辆淡粉红色的法拉利,在别墅门前停了下来。

从车里,分别走出两个绝世mm,这,就是蓝冰儿和夜莹熏。

别墅呈淡淡的天蓝色,上半部是蓝白相间,欧式的格子梯状,下半部全是淡淡的天蓝,在阳光反射下,流露出淡淡的情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