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百一十章(第1页)

“老板,你可饶了我吧!

原子弹,那东西要是这么好买就不叫原子弹了,茶叶蛋您要多少钱我就给您买多少。”

血刃苦着一张脸回道,血刃心里面还暗自嘀咕呢!

这个老板怎么每次办大事都要让自己头疼一次呢?

“嘿嘿!

我只是说说而已,不过咱们确实有这个能力是不?不地我就弄个新的毒药出来,保证什么药都治不好,看他们小日本子谁还敢嚣张。”

王晓斌笑道。

血刃一个劲地擦着脑门上不断冒出的冷汗,他开始后悔了,以前跟着威廉王子,现在的威廉国王,虽然因为肤色种族不同受到了歧视和不公正待遇,但是威廉王子变成威廉国王以后自己的日子也就从地狱进入到了天堂了,没有想到原本以为跟了一个医生老板能够提前感受一下天堂的气息,医生不是慈悲为怀吗?慈悲为怀应该是形容和尚的吧!

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都差不多,血刃也无暇支考虑其中的歧义了可是这个老板简直就是邪恶的代言人,看来恶魔这个外号根本就不能形容其中的万分之一,恶魔算个屁啊!

王晓斌简直就是撒旦的化身一样啊!

与王晓斌那边的两人欢庆不同,日本天皇、黑龙会的山本六十五次郞、如今日本声望排名第一,未来的日本首相安培退二以及三人的心腹聚集在一起欢庆胜利,他们知道这肯定是有人搞鬼,但是不管是谁,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他们肯定会去追查,而且一定会加以笼络,能够将摄像机装到那些大臣身边的肯定不是普通人。

因为小犬家族的代表人物就是如今的日本首相小犬蠢一郞,因此,日本首相连带着整个内阁下台接受调查,日本陷入离无政府状态,而作为第一顺位竞选者的安培退二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日本的代理首相,至于转正,那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安培先生,不要忘记你的承诺哦!”

王晓斌在安培退二成为了日本代理首相后打电话道。

“这是自然,王先生,不过现在我刚刚成为代理首相,事情比较繁忙,所以……”

安培退二和其他所有的首相一样,政客嘛!

哪里有真话呢?都是为了达到目标的方法而已嘛!

王晓斌自然知道安培退二的话是什么意思,言而无信的人他见的多了。

“安培先生,哦!

现在应该叫你首相先生了,我有一件事情忘记告诉你了,那个光盘是我的人拍摄的,效果不错吧!

既然我能够推翻整个内部,那么我也可以再拍上一份,当然,安培先生这么清正廉洁的人是不暩收贿的,对吗?”

王晓斌微笑着说道。

“王医生,您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安培的声音颤抖着说道,其中经过调查,基本上已经知道了上次的光盘事件的主谋是王晓斌了,但是因为没有更多的证据,而王晓斌属于他们的内部人,因此大家也都仅仅是把上次的光盘事件当成是王晓斌对安培退二的一次帮助而已,今天看来,王晓斌是有意而为的。

“威胁?我威胁了吗?我是绝对不会威胁我的朋友的,再说了,如果你不收贿,不去一些不该去的地方,那么还用害怕什么呢?”

王晓斌冷笑道,当然,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日本的政客就像猫,而金钱、美女、权力就像鱼一样,难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不吃鱼的猫吗?

“还有,就算我威胁你,我就威胁你了怎么样?不要忘记你是怎么上台的,你认为日本的天皇陛下还有山本六十五次郞先生是换一个人给他们谋求利益容易,还是得罪了我以后再以后找到另一个能够保障他们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人容易?”

王晓斌的声音越来越冷,让电话那头的安培退二有种掉进了冰窖的感觉。

王晓斌的话非常有道理,安培退二也明白,自己上台说的好听就是因为自己是日本天皇和黑龙会的傀儡,是一条听话的狗,自己上台就必须按照两个方面的要求去做,如果两个要求相互矛盾,那么自己只能是左右为难。

而王晓斌则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人物,现在王晓斌的保健品已经垄断了日本市场,自己拼命的排挤左右抢到了这个位置难道不是为了荣华富贵?难道不是为了金钱美女?如果再来一次光盘事件把自己搞下台,那么不但自己的性命难保,更会连累到家人的安全,而且,只要能够让王晓斌站在自己这边替自己说好话,如果出现两方矛盾的事情也有一个缓冲调解的人。

“安培先生,你一定要好好考虑哦!

我等着你的答复,或者说,我等着看你究竟有什么样的实际行动。”

王晓斌在“好好”

两个字上加重了读音,然后没有等待安培退二的回答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