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百零九章(第1页)

“于哥,这个文件我好不容易偷出来的,我要去外国躲上一段时间了,不多说了,我怕王晓斌派人跟踪我。”

一个于峰并不认识的亚洲人走了过来,将一个档案塞给了于峰,然后快速地说道,话说完马上就走了出去,然后消失在茫茫的人海当中。

“老板,这个就是你需要的东西。”

于峰随手将档案袋交给了小犬凌风,然后转过身向外走去,既然东西已经到手了,就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在这里了。

“太好了,走。”

小犬凌风紧紧地抓着档案袋,跟着于峰就走了出去。

这些监听监视设备都是英国情报局最新款的,体积小,而且传送能力超强,只不过给于峰的只是一个终端设备而已,信号将会直接发回王晓斌的电脑当中自动保存趣事为,为了这个,血刃可是花了很大的代价用美酒贿赂了曾经的同行才得到的,光是一个接收设备就昂贵得可以,这只是借用,要是血刃据为已有,恐怕明天他就要被这些英国特工追杀了。

王晓斌安排了事情以后就开始等待消息,电脑是二十四小时开机的,王晓斌则足不出户地盯着电脑。

看着传来的画面,王晓斌笑了,有这些东西,王晓斌不怕小犬家族郁闷了,贿赂这种罪名在日本可是重罪啊!

于峰非常轻松地完成了任务,日本的大臣们不少是和黑社会有勾结的,防御也特别严,还要搜身检查之类的,不过血刃给他的仪器都是最新款的,也许是了个打火机,也许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手表,也许只是一个男士太阳镜,或者是近视镜,所以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觉于峰是带着监听监视设备进入的。

一个星期的时间足够做很多的事情了,首先,和史密斯先生竞选前一样,王晓斌的中医系列保健品销售日本的产品当中多出了很多的传单和广告,民众的呼声渐渐高了起来,安培退二的民众支持率已经排到了前三名,后面还有两个竞选人。

美国英国支持谁成为日本总统其实都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要不损害和美国和英国的国家利益就可以,相比较而言,小犬家族推上来的人更有利用价值,因为山太狗宝完全和他的名字一样,是美国和英国非常彻底的一条狗,可是,因为王晓斌的介入,美国和英国只能放弃这条狗,而改成支持安培退二了。

就这样,日本的首相之争开始近近了。

美国和英国还有中国的支持率并没有改变什么,毕竟首相这个位置是要靠内部投票来进行的,山本六十五次郎还有日本天皇都非常担心,因为外国的支持,安培退二现在排到了第二名,却和第一名的山太狗宝差距太大。

如果没有其他的方法,就等于前功尽弃了。

“血刃,派人出去,做成是绑架或者是复仇都可以,把于峰带回来,直接送回国内严密保护起来。”

王晓斌拿着血刃交给他的一张日本大臣收受贿赂的丑闻集合光盘对血刃说道。

“明白了老板。”

血刃点头,现在的事情非常简单了。

当于峰被绑架出来的同时,也宣布了王晓斌的报复之战正式开始。

夜,在东京来说等于是一天新的高潮时间,灯火通明的街,奢侈欢庆举办party的有钱人家。

一辆中型的运送海鲜的货柜车停在了小犬凌风的住所之外,立刻,两个看门的早田会的壮汉走了过去,这里属于私人空间,是不允许停车的。

“八嘎!

这什么破车,一路上坏了四次,我让你出发的时候检查仔细,你到底听没听我的话检查啊?”

货柜车司机跳下驾驶室,一边检查一边对副驾驶叫道。

“林源君,我真的检查过了……”

副驾驶连忙回答道。

“你们,马上离开,这里是私人……”

两个壮汉走到两名驾驶员的身边恕喝道,话刚说到一半就感觉身体一麻,然后失去了知觉。

货柜车的驾驶室和后面的货柜箱是连接在一起的,趁着门口守卫的目光死角,从驾驶室中跳下了十几个穿着夜行衣的英国特工,其中两个人马上换上了看门的两个人的衣服,然后一边骂骂咧咧地说着话,一边身回走去。

“怎么了?他们怎么还不把车开走?”

在大门处还有四个看门的壮汉,其中一个看起来像是头领的大声地问道。

“你们,你们不是……”

借着朦胧的月光和昏黄人路灯,领头的人直到两人走到他的身边才发觉出不对头的地方,这两个人比刚才高了很多,当他终于明白这两个人不是他的手下的时候,感觉胸口一痛,然后就昏迷了过去。

其他三个看门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晕了过去。

这是英国特工使用的装备之一,因为这里并不是英国,就算杀人也是要负责的,所以他们使用的是高强度的麻醉枪,针筒式的子弹能够让一头大象在两秒钟内晕过去,更不用说人了,几乎是与血液接触就立刻晕过去了。

十几个人留下两个看门望风的,其他人结成攻击队形冲进了小犬凌风的家中。

日本的枪械管制是最为严格的,而小犬凌风今天正好在家里开了一个小party,说白了就是请自己的心腹来庆祝一下而已,防御力量全都集中在了门口,结果,一轮麻醉子弹射过去,所有人,包括于峰都倒在了地上。

带头的一个特工丢下了一封信在小犬凌风的胸口处,然后扛起了于峰快速地离开了小犬凌风的家,一切行动一共用了不到十分钟,在外人没有任何觉察的情况下,于峰结束了他的任务,他将被英国特工的秘密船只偷渡回中国。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