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回 七情随心欲玉液洗纷尘(第1页)

风君子的话问得我愣住了。

我有多久没有去看依依了?已经有不短时间了!

我为什么没去?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

这一段时间确实有不少事情,但也并不是天天夜里都没有空,怎么就没去呢?我也想不明白。

风君子见我不答话,又追问道:“你记不起来了吧,柳依依告诉我,你已经有二十一天没有去过,小丫头想你想的我都心烦了!

我算了算日子,自从你经历了‘风月青冥镜’中的色欲劫之后,就再没去过。

究竟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你在风月幻境中看见的居然是柳依依?留下了什么心病?”

我自己没有想明白的事情,居然被风君子一语点破了!

确实是这么回事,我在风月幻境中先后见到四个女子,分别是季晓雨、柳依依、韩紫英、柳菲儿。

再在现实中看见他们的时候,心里总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但是我还可以去面对季晓雨、面对柳老师、面对韩姐,然而却不太敢去面对柳依依。

原因很简单,柳依依是个鬼魂,而风君子说过鬼物往往有他心通,柳依依的他心通我也见识过。

再和柳依依面对面的时候,我很难保证心里不会有联想,不会想起在青冥镜中的经历。

如果这种心思被柳依依看到了,那将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所以我一直犹犹豫豫没有去看她。

风君子见我的神色好像猜到了什么,又说道:“你还真别说,柳依依学了鬼修之道之后,居然长大了,确实是个美人胚子,这连我都没想到。

你动心了,也很正常,反正你的年纪也不小了。

你是不是嫌弃她是个鬼?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她的心里只有你,这连我都看出来了。

你放心,我会想办法帮她的,让她再变成真正的凡人恐怕不可能,但是还你一个与凡人一模一样的柳依依也不是不行。”

风君子确实聪明,虽然没有猜到我的全部心思,但说得都是让我心动的话,我赶忙问道:“你能让柳依依变得和凡人一模一样?还有,她怎么会长得这么快?照这个速度会不会变成老太婆。”

风君子:“这你就不懂了,你看见过的那些仙女都是什么样子?是不是一个个都年轻漂亮?这就是道法的神奇之处!

你知道丹道为什么要炼形?最后还要脱胎换骨?还不是为了保持青春鼎盛嘛!

柳依依学的不是丹道,不过世间道法总有类似之处。

我封她做山神也不完全是开玩笑,她快成仙女了!”

风君子说话的时候又开始嬉皮笑脸,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没见过仙女,我只见过柳依依,你说那是因为修炼的原因?”

风君子又笑着说道:“那当然,算起来你和柳依依都算是我培养出来的,你现在已经入门,她不会比你更差。

有件事情我要告诉你,你小子又撞大运了,这入梦大法只差最后一步成就就可以突破到新境界了。”

“风君子,你说什么?入梦大法?你并没有告诉我下一步修行啊?”

“石野,我教你入梦大法的时候是怎么说的?”

风君子传授我“世间三梦大法”

时候说的不多。

据说这门道法分为三个境界,分别是入梦、化梦、无梦。

而所谓入梦大法只是一个总称,实际上包括了入梦、辨梦、出梦、实境、明境、神境、破实、破虚、破妄等九层功法。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