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章 被杀(第1页)

今天是星期天,炎宇不用上学,李伊娜为了学生会的最终选举而整天忙忙碌碌的筹备着,谢雨欣更是没ri没夜的温习着功课,炎宇今天无别事,独自一人无聊的看着新闻!

“近ri,原z市公安局xx分局局长郝银,因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依法判处刑罚,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听到郝局长落到这样的下场,炎宇坏坏一笑,“真是最有应得!”

不过接下来的报道就让炎宇感到很是费解了!

“在郝银入狱的当天晚上,在z市监狱发生了一起凶杀案,而原z市公安局xx分局局长郝银不幸遇难,当场死亡,据知情人事透露,作案者心狠手辣,一招将郝银杀害,现在犯罪嫌疑人已经被jing方当场击毙,相关人员已经接受进行调查……”

看到这里炎宇沉思了片刻,按理说李厅长没必要杀人灭口吧,既然郝银已经替李厅长背了黑锅,李厅长还动了杀机,那是不是多此一举,引火烧身嘛!

“这里一定还有一个更大的~jian~情!”

炎宇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大腿上就如弹钢琴一样的有节奏的跳跃着!

“呵呵,管他呢!

只要不触犯我的底线,就让他们狗咬狗去吧!”

炎宇冷笑了一下,极起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就如一盘散沙一样倒在沙发上大清早的睡起了回笼觉!

一觉醒来,炎宇一副美滋滋的样子,话说炎宇还从来没有这么享受过,这第一次还真有些不适应。

从小就养成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时间的炎宇,倒是感觉现在自己有点莫名其妙的失落!

“哎!

我就一辈子奔波劳累的命啊!”

本想今天别无他事,自己一人在家享享青福,可是炎宇有这个想法,却偏偏长了一颗不安分的心!

宅在家里还不到半天的炎宇实在是宅不下去,走出家门,前去未来网吧看看自己的兄弟最近怎么样!

“宇哥!”

“宇哥!”

未来网吧内的天绝教兄弟,一见炎宇,个个jing神抖擞的叫着!

“嗯嗯!”

炎宇轻轻点头示意,往二楼走着。

刚上二楼楼梯口就听道小黄毛扯着沙哑的嗓子自我陶醉的唱着,“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你却伤我伤的那么彻底……”

办公室的门没关,炎宇坏坏一笑来到了小黄毛的身后,见小黄毛正和一位看上去也就十二三岁的小姑娘视频唱歌,很是差异!

“小黄毛想不到你口味挺独特啊,想来个老牛吃嫩草不成!”

听到自己背后传来了炎宇的声音,小黄毛猛然回头,一脸兴奋的叫道,“宇哥!”

还没等炎宇应声,小黄毛一副炫耀自豪的样子,指着电脑显示屏介绍道,“宇哥,看这是我~马~子,漂亮吧!”

炎宇仔细看去,视频里这位十二三的小女孩,一脸的稚嫩,轻装淡漠的,倒是个美人坯子!

这个小姑娘上衣一件粉红se的清新修身的短袖衫,将她那已经微微凸显挺拔而又圆浑的两座神女峰勾勒的淋漓尽致,头上扎着一个很俏皮的马尾辫,一个典型的小萝莉形象,呈现在炎宇的面前!

“怎么样!

宇哥,现在的孩子营养就是高,十二三岁,就有这么大,发挥你的想象力!

女到18变,五年后,那时候会有多大啊!”

小黄毛一脸的~yin~笑~口无遮拦,极起猥琐的对着炎宇说着!

炎宇“砰!”

的一声,照着小黄毛的头就是一巴掌,让他回到现实中来,并说道,“大你个头!”

小黄毛一听一脸的赞成,忙着对炎宇竖起了大拇指道,“对对对!

还是宇哥估计的差不多,那时候就和我的头差不多大了!”

“嚓!”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