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章 静观其变(第1页)

做错事没关系,做错事自己不能解决也没关系,不过既然自己不能解决还把兄弟拉下水这就无法原谅了!

男子趁韩昊天不在,散播谣言,生成炎宇要代领天绝教挑战雄风会,才会有今天雄风会围剿拉伊斯顿大学这件事情!

而如今韩昊天已经查明事实,知道了事情的真像,便急忙赶了过来!

同时韩昊天也查明了男子这样做的原因,既然是为了一个女人!

雄风会有今天这种规模,一个是兄弟们的捧场,而另一个则是韩昊天领导有方,赏罚分明,绝不假公济私,这也是雄风会越来越壮大的主要原因!

今天雄风会里竟然有人犯下这样不可饶恕的错误,以韩昊天为人绝对是严惩不待!

“韩哥,我也是出于无奈,没能及时通知您,我用我的人格保证,我下次绝对不敢了!”

男子深知雄风会的惩罚残酷,意识到自己被韩昊天看穿了真相,吓得小脸刷白,双手撑地爬到韩昊天的面前!

“滴答滴答!”

在男子的裤裆处湿了一片,米~黄~se~的液体,顺着男子的裤子滴落了下来,淋湿一片的水泥地!

炎宇叹为观止,睁大眼睛望着,情不自禁的感叹道,“你~妈~!

吓尿了!”

见到这一幕这让炎宇重新的认清了面前的韩昊天决非只是一个雄风会的校园大哥这么简单!

能让人失去本有的尊严,理智的韩昊天身上一定还有更加让人惊悚的背景!

这一点正和炎宇所推算的他就是韩万成孙子有着不谋而合的相似点!

韩昊天没有理会男子的苦苦哀求,甚至连低下头看一眼男子都没有!

那种无情,冷漠,无时不刻的都威慑着在场的每个人的心扉!

“你叫炎宇,天绝教的教主,我听说过你的名字!”

韩昊天说的是那样的平淡!

不过缓慢的语气,以及冷酷的外表,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身心俱疲,感到了冬天即将来临般的寒风刺骨!

炎宇眉头微皱,这次在韩昊天的身上可以体会到与他所接触的校园黑道势力的大哥完全两种概念的感觉!

空洞而又无情的眼神,平淡而又既有威慑力,具备这样的霸气的人,没在社会上大场面混上过十年八年的,绝对不能有这么强势!

可对方是祥云大学的学生,年龄和炎宇相仿,那这样的威慑力又是从何而来。

“没错,我就是炎宇!”

即使面对这样神秘而又强悍的角se,炎宇也能表现出一脸的镇定,从容不迫,要知道炎宇的威慑力可同样不亚于韩昊天!

韩昊天弯身一把抓住男子的衣领,手上一发力一下将那位男子提了起来,冷冷的对着炎宇说道,“他是我的小弟,犯了什么错误还轮不到别人来教训,今天多有打扰了!”

说着就将手上的那位男子往一旁扔去,转身喊道,“我们走!”

韩昊天带领着雄风会的人给炎宇留下了一个寒冷无比的背影!

“哈哈!

宇哥,你太牛了,你的威名竟然能将称霸祥云大学的雄风会吓退!”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